omniture

它不只是经济:‘它关乎孩子的生存(愚蠢)’

William Dunmore
2008-11-07 12:11 2814

伦敦2008年1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 牢记两次世界大战,伦敦律师向全球政府和学术机构发出警告

在这个金钱至上的混乱世界中,孩子们以及下一代的利益几乎被完全忽视,国际律师兼世界事务分析师 William Dunmore(现在是一位祖父、二战期间曾任海军军官)对此表示了深切忧虑。在这样的世界中似乎每个人都要浑浑噩噩过一生。

因此,他明天将以 Anti-Causal Plan For Rescuing The Young From The Dire Peril 活动为契机发邮件联系联合国组织 (UN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的所有常驻代表以及约25,000个学术研究机构。The Dire Peril(危难)就是指 Potential Third World War and Nuclear Doomsday(潜在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核末日)。

他表示,The Dire Peril 随时随地可能发生,可能由地区争端或恐怖主义活动引发。并一直蔓延至各个国家。

他警告说,要牢记第一次世界大战 (The First World War) 是如何爆发 -- 二战又是如何引发的。还要记住广岛 (Hiroshima) 和长崎 (Nagasaki) 的教训。更不能忘记之后冷战 (Cold War) 时期的军备竞赛,以及目前的1000多枚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这些导弹随时可能终结世界,给年轻人以致命一击。

此次拯救计划名为 Supra-Democracy,是21世纪一项惠及各个行业的政治和教育活动。它是 Supra-Democracy Educational Foundation's Permanent Declaration 的重要部分,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anti-causal4thr.org 。该计划对于 The Permanent Manifesto 也极为重要,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theuniversalsupra-democracyparty.info 。

从本质上看,这是作者面向各国政府提出的一项拯救计划,敦促联合国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他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的 Anti-Causal "4th R" Schools-Programme。这将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助的 Montreal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Education World-Plan of Action (1993年)的要求逐渐“通过普及教育改变普遍行为并使社会更加和平。”

计划第一部分强调一定要在男性(年轻时)的头脑中烙上“保卫和平”的思想,这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章程的要求但章程并未具体规定 -- 这就是为何联合国组织未能完成其宪章的重要目标(1945):“To Save Succeeding Generations From The Scourge Of War”(从战乱中拯救子孙后代)。

Dunmore 先生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认真研究世界事务,当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教授一直在为他打开核秘密的潘多拉之盒和发起军备竞赛事情中起到的作用而深深懊悔,他曾公开尝试关闭这个盒子并停止军备竞赛 -- 但并未成功。

这项拯救计划来源于作者的主要著作 -- 《The Supra-Democratic World-Plan》(6个地区版本),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supra-democracy.org 。

消息来源:William Dunm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