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万名青少年跳舞庆祝抗击 HIV/AIDS 所取得的成果

Dance4Life
2008-11-07 11:43 2039

-- 德斯蒙德-图图大主教、科菲安南和纳菲斯-萨迪克支持 Dance4Life 全球计划

阿姆斯特丹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世界各地的5万名年轻人将于11月29日发表一份抗击 HIV(艾滋病病毒)和 AIDS(艾滋病)的全球声明。19个国家的年轻人将作为 Dance4Life 大使,以舞蹈的方式表明他们团结一致的决心。各地活动将通过卫星进行现场直播。这些年轻人希望企业、政治家,艺术家和媒体能够受此触动,与他们一起参与到抗击 HIV 和 AIDS 在全球蔓延的斗争中来。

著名艺人和 DJ(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在百忙之中也参与了这一全球活动。此次活动的门票为非卖品。这些被称为"变革推动者"(Agents of Change) 的年轻人凭借为 Dance4Life 作出的积极贡献而获得了入场券。到2014年,也就是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必须实现之前,Dance4Life 的目标是至少让100万名"变革推动者"参与其中。

年轻人的语言

目前有3300多万人正受到 HIV 或 AIDS 的侵害。在所有新增感染者中,有一半的人还不到25岁。Dance4Life 走入这些年轻人的世界,提高他们对如何主动预防 HIV 和 AIDS 蔓延的认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Dance4Life 在各所学校通过针对个人的互动情感方式,使用年轻人的语言、媒体、偶像、音乐和舞蹈来与他们进行交流。

挑战禁忌

Dance4Life 激励年轻人主动采取行动,挑战有关性、HIV 和 AIDS 等方面的禁忌。通过这些学校活动获得鼓励和知识的年轻人发起了从自身做起的预防、宣传和募捐行动。例如,他们为 HIV 和 AIDS 计划筹资、与社区领导者建立联系、写信给政治家,以及举办展览或从事 HIV 阳性儿童相关的志愿者工作。

19个国家

这项计划开始于荷兰,现已拓展至19个国家:德国、爱尔兰、肯尼亚、墨西哥、摩尔多瓦、荷兰、俄罗斯、塞尔维亚、塞拉利昂、南非、西班牙、坦桑尼亚、土耳其、乌干达、英国、美国、越南、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http:// www.dance4life.com

戴斯蒙德-图图大主教 (Archbishop Desmond Tutu) 表示:"舞蹈是自由的、舞蹈是愉悦的、舞蹈就是生活。社会应给予年轻人更多关爱和保护,支持他们采取避孕措施。请不要让他们独自跳舞。"

消息来源:Dance4Li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