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 发布 IntelliJ IDEA 8

JetBrains
2008-11-07 13:15 1783

-- 以工作效率为中心的最新版创新型 Java IDE 支持 SQL、UML 等类图、JBoss Seam、FreeMarker 和 Velocity ,提升 Java 编码体验

布拉格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为软件开发商提供工作效率增强型智能工具的创建商 JetBrains(R) 已宣布全面推出其以开发商为中心的先进 Java IDE 新版本 -- IntelliJ(R) IDEA 8。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

自推出以来,IntelliJ IDEA 已经为以开发商为中心的 IDE 的定位设立了新标准。无论是桌面应用、网络应用还是庞大的企业解决方案,它都能轻松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最直观较有效的方式来实现您的目标。

正如 IntelliJ IDEA 整合了最广泛的现代工具、框架和技术一样,新版 IntelliJ(R) IDEA 8 能让您根据自身需要让它变得尽可能轻便。您还可以根据具体需要对它进行调整,且调整操作非常简单。此外,IntelliJ(R) IDEA 8 不会为您添加任何您目前不需要的功能。

新版本还通过为网站、企业和客户端程序员提供用于创建、运行和维护 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查询(基于数据库的应用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开箱即用”功能采取了最新发展举措。新版 IDE 的核心内部现已完全支持这一功能,它将紧密地整合到您的 Java 代码和持续运行的环境中。

新版本通过利用 JetBrains IDE 平台实现了更多突破性的改进。这一全新平台也将为 JetBrains 计划在未来数月内发布的两个独立软件 -- Ruby IDE 和 Python IDE 提供基地。

IntelliJ IDEA 项目主管 Max Shafirov 表示:“虽然 IntelliJ IDEA 在最近几年成长了很多,同时也为很多框架和语言提供了更多支持,但其本质仍然是以代码为核心的 IDE。这一直是我们的业务重心,同时也正如我们所认为的--这是轻松开发复杂应用的自然途径。我们相信这一新版本不仅会满足我们现有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将有助于向更广泛的受众展示 IntelliJ IDEA 的吸引力。”

IntelliJ IDEA 8 的主要功能和优势包括:

-- 全新的 SQL 支持。该功能使得在 IDE 中编辑数据库脚本和运行查询命令成为了现实,为几类 SQL 语言提供了全方位的辅助编码功能。

-- 新增很多核心 Java 功能,包括7项新的代码重构、许多新的代码检查、与单元测试协作使用的新工具,更加智能化的代码完成和“Dataflow to This”(定向数据流)等创新型功能,等等。

-- 该产品的整体性能实现了显著提升,包括缩短启动时间、加快项目建设和更新版本控制。

其他发布亮点包括:

-- 用于从视觉上探索代码结构的 UML 等类图

-- 为 JBoss 的全新 Seam 框架提供支持

-- 面向 JavaScript 和 Flex 的内置调试器

-- 改进的 Maven 支持,具有资源库浏览器和原型支持

-- FreeMarker 和 Velocity 模板语言,嵌入式 HTML 和 CSS 代码内具有全编码支

-- 面向更多 Spring 框架提供支持,包括 Spring 2.5、Spring Web Flow、Spring

MVC 和 Spring Dynamic Modules

-- 为 Struts 2 和 GWT 1.5 框架提供支持

-- RESTful WebServices 支持

欲了解更多功能信息,请登陆 http://www.jetbrains.com/idea/features/newfeatures.html?ij80pr

欲知 IntelliJ IDEA 详情以及下载最新版本,请登陆 IntelliJ IDEA 官方网站:http://www.jetbrains.com/idea/?ij80pr 。

通常,http://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ij80pr 上都会推出为期30天的免费评估版。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创建可提高工作效率的智能软件。该公司因其获奖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TM) IDEA (垂询详情,请访问网页 http://www.jetbrains.com/idea/?ij80pr )、面向 .NET 开发者的 ReSharper 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访问网页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index.html?ij80pr,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index.html?ij80pr )、以及持续集成和创建管理环境 TeamCity(请访问网页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index.html?ij80pr )而著名。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开设了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ndex.html?ij80pr 。

致编者:JetBrains, IntelliJ, IntelliJ IDEA, ReSharper, dotTrace 和 TeamCity 均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