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OGC Nice/

2016-06-11 18:15 11692

新闻稿件《香港财团成功收购法甲劲旅尼斯足球俱乐部》于6月11日16时01分由 OGC Nice 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标题误为:“香港财团成功收购法甲劲旅尼斯足球俱乐部”;正确标题应为:“国际投资财团成功收购尼斯足球俱乐部”。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国际投资财团成功收购尼斯足球俱乐部

法国尼斯2016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法甲劲旅尼斯足球俱乐部 (SASP Olympique Gymnaste Club Nice Cote d' Azur,简称“OGC Nice”/ “球会”)与一国际财团 (下称“国际财团”/ “投资者”) 完成收购交易,由国际财团收购尼斯足球俱乐部的80%股本。现任球会总裁Jean-Pierre Rivere 将继续持有20%股本并留任球会领导层。

李建、郑南雁、Paul Conway 及 Elliot Hayes将以大股东身份加入球会监事会,现任总裁Jean-Pierre Rivere 及总经理Julien Fournier则继续带领球会勇创佳绩。

位于法国蔚蓝海岸的尼斯足球俱乐部近年积极加强战略部署,状态回勇。球队自2013年起于可容纳36,600观众的新场馆 (Allianz Riviera stadium) 作赛。同时,球队的全新世界级训练中心将于2017年开幕,为培育高水平球员再下一城。

尼斯足球俱乐部总裁Jean-Pierre Rivere表示:“球会的实力及前景,加上蔚蓝海岸的旅游业、房地产机遇正是吸引新投资者的主要因素。从商业角度来说,中国是极为重要的市场,尤其近年中国足球发展迅速,潜力不容忽视。以上种种因素都有利球会、尼斯以至整个地区在国际舞台上持续发展。”

“新投资者的参与将大大加强球会的未来发展,他们注入更丰富资源足让球队延续使命,再创佳绩。球队的标徽、形象及指引则维持不变。”

尼斯足球俱乐部新任监事会主席李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Jean-Pierre Rivere及一众管理团队携手合作,推进尼斯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为未来建设这优秀的平台。球迷的热情支持、世界级的球场,加上即将开幕的训练中心正好为球会奠下基石,让管理层及球会所有成员一同达成理想。同时,我们十分欣赏尼斯这个城市及其行政机关的热诚和专业。作为长远投资者,我们对球会及该城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媒体垂询,请联络:
Nicolas Bernard
nicolas.bernard@ogcnice.com
+336 63 54 96 99

http://www.ogcnice.com/fr

消息来源 OGC Nice



 

消息来源:OGC N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