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推出 BizSpark,为全球企业家提供支持

2008-11-05 21:18 3730

该项目无需前期成本,使企业家能够方便地获得软件开发工具和技术,来创建覆盖个人电脑、网络和电话的解决方案

旧金山2008年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推出了 Microsoft BizSpark ( http://www.microsoftstartupzone.com/bizspark ),这是一个旨在促进企业家和初创企业取得成功的全球性项目。BizSpark 使初创企业和企业家能够快速方便地获得现有的全功能微软开发工具以及服务器产品的生产授权,无需前期成本且无较低要求。BizSpark 还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市场见解。BizSpark 利用了一个由数百家机构组成的全球性网络的资源,并得到了这些机构的支持。这些机构包括经济发展组织、大学孵化器、托管者以及美国风险投资协会 (The 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 和 The Indus Entrepreneurs(印度企业家协会)等投资者。这些 BizSpark 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指导和资源,来帮助初创企业取得成功。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表示:“企业家在推动创新和创造各种新就业机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而这些又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Microsoft BizSpark 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让我们为初创企业提供它们所需的开发工具、建议和曝光度。我们期待与全球各组织和发展机构展开合作,一起培育企业家精神并帮助新企业取得成功。”

通过提供软件、市场支持和全球见解帮助初创企业取得成功

作为 BizSpark 的一部分,微软将为初创企业提供为期三年的微软开发商网络 (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 专业人员订阅服务。通过这项服务,初创企业可以下载他们在微软平台上创建、测试和维护一种应用所需的广泛的开发工具,包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通过微软开发商网络,BizSpark 还提供专业支持服务和专业信息资源。针对开发托管软件的初创企业,BizSpark 包含了针对应用托管和管理服务器(包括 Windows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BizTalk Server 和 Systems Center,Microsoft Dynamics CRM 也将很快将加入进来)的生产授权。该项目还将提供一个由托管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为那些愿意通过使用 BizSpark 授权将其业务或产品在线推出的初创企业提供折扣托管服务。最终,初创企业将能够在 BizSparkDB 上被介绍和推广。BizSparkDB 是一个在线初创企业目录,微软每天都将在这个目录上对全球前景广阔的初创企业进行推广。

除了 BizSpark 的核心产品和服务,参与 BizSpark 的初创企业还将能够获得微软云服务技术等其他微软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包括:

-- 获得 Azure Services Platform 的社区技术预览版 (CTP)。该版本是一个新型计算平台,可帮助开发商创建新一代应用软件,这些应用软件将覆盖从云到企业数据中心的范围,并可通过个人电脑、网络和电话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Azure Services Platform 于上个月在2008微软专业开发人员大会 (Microsoft 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8) 上推出。

-- 获得 Live Framework 的社区技术预览版。该版本是一个简单开放的可互操作框架,可帮助开发人员获取和使用 Live Services。Live Services 是 Azure Services Platform 内的一组创建模块,用于处理用户数据和应用资源,包括用于同步用户数据和拓展多个设备网络应用的 Live Mesh 技术。

微软还将确保 BizSpark 会员能够获知所有面向初创企业的特别利益项目,如 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和 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Installer。这些产品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快速更方便地将引人注目的 PHP 和 .NET Web 应用、设计和开发整合以及在 Microsoft Web Platform 上运行良好的预包装好的开源应用产品推向市场,从而实现最现代化的下载、安装和配置体验。

微软战略和新兴业务发展部公司副总裁 Dan'l Lewin 表示:“通过过去几年我们与数千家初创企业的合作,我们了解到早些做出战略技术决策是一个重大挑战 -- 一个决定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未来发展和满足市场需求能力的挑战。BizSpark 通过为初创企业提供一个无需即时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和取得商业成功所需的支持简化了这一决策。”

TiE Global 首席执行官 Suren G. Dutia 表示:“我们认为 Microsoft BizSpark 能够解决初创企业面临的基本挑战:获得现有的有助于将创意转变为一个繁荣企业的全功能工具和技术。我们将于微软进行密切合作,通过提供教育项目、商业指导和同行网络来帮助初创企业更迅速更有效地将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向全球传播企业家精神的活动,培养新一代取得巨大成功的企业家。”

BizSpark 上市信息

BizSpark 面向全球开发基于软件的产品或服务的未上市初创企业推出。这些企业开展业务不到3年,营收低于100万美元。BizSpark 在生命周期初期为初创企业提供软件、支持和见解,而这些资源在初期是最需要的,也是昂贵的。作为微软对支持初创企业取得成功承诺的一个例证,100美元的参与费用将在退出该项目时支付,而不是在参与前支付。有关 BizSpark 和其他面向初创企业的资源的更多信息,可浏览 Microsoft Startup Zone 网站,网址为 http://www.microsoftstartupzone.com 。

微软 (Nasdaq: MSFT) 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实现自身全部潜力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致编者: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微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微软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 上的企业信息页面。发布时的网络链接、电话号码以及职务都是正确的,但此后可能会有所变动。垂询其他帮助,记者和分析师可联系微软的快速响应团队和 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contactpr.mspx 上所列的相应联系人。/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