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idus 和 IMI 结成战略联盟,为驱动卡行业提供服务

2008-11-05 14:33 1847

旧金山和菲律宾 LAGUNA 2008年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Validu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简称 Validus)和 Integrated Microelectronics, Inc.(简称 IMI)欣然宣布,双方将结成制造战略联盟,为全球驱动卡 (powered card) 行业提供服务。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04/AQTU067LOGO)

Validus 和 IMI 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全面的制造协议,为驱动卡行业提供服务。在众多即将纷至而来产品中,首款驱动卡产品是由 Validus 设计、由 IMI 制造的 VALIDcard(TM)。VALIDcard(TM) 是全球首款在一张片设计上提供完全独立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驱动卡。

VALIDcard(TM) 被定位为针对众多市场领域的主导驱动卡产品,这些领域包括但不局限于电子商务(持卡人不在场交易)、网上银行、医疗保健、物理和逻辑访问、边境管制、政府和居民身份认证、机场安全、网上经纪和 IT 安全。

每年各种形式的身份盗窃加倍增长,VALIDcard(TM) 提供了先进的超便携式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身份盗窃、信用卡诈骗和滥用。Validus 所处的独特地位在于其拥有涵盖驱动卡行业广泛的产品组合的专利;主要驱动卡产品涉及的领域有生物识别、通过显示器传达一次性口令 (OTP) 的 PIN 登录与按钮验证、智能卡和射频识别 (RFID)。

Validus 首席执行官 Travis McGregor 表示:“Validus 选择 IMI 作为生产合作伙伴,是由于他们在与先进的电子装配有关的工程设计、全球制造业务和关键专利等领域均有卓越的表现。

Validus 和 IMI 正联手生产 V2.0 BETA VALIDcard(TM),数周之内将向众多市场领域的知名 BETA 用户发布。

IM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rthur Tan 表示:“能够与 Validus 合作共同开发这种开拓性产品,是 IMI 的荣幸。Validus 在生物识别一次性口令显示卡领域的专长使 IMI 能够为终端用户更安全地进行交易提供帮助。”

Validu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简介

Validus 设计、监造、开发、制造和销售获得专利权的、独立的、具有生物特征的一次性口令 (OTP) 显示卡,这款名为 VALIDcard(TM) 的显示卡是一款强大的多因素认证设备,旨在防止身份被盗,同时提供了一种用户友好体验和无缝的基础架构整合。Validus 的技术、知识产权研究和开发工作始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由一个小团队展开,2004年该团队规模显著扩大。Validus 成立于2004年11月,旨在满足全球对打击身份被盗和提高安全性的解决方案的需求。Validus 已获得的专利为其整合先进的零部件和制造能力提供了独家权利。VALIDcard(TM) 解决方案是一项公认的技术,先进的卡片制造规模正日益扩大,以满足市场需求。

Integrated Microelectronics, Inc. 简介

Integrated Microelectronics, Inc. (IMI) 是一家面向计算、通信、汽车、工业和医疗电子市场领域全球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垂直整合的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该公司已经将其位于菲律宾的业务中心转变为一个全球网络,其中包括一家在中国和新加坡拥有制造厂和设计中心的子公司 (Speedy-Tech Electronics Ltd);一家位于美国的先进制造工程和新产品推介中心;以及位于日本和欧洲的设计团队。IMI 的实力使其能够满足客户的特定外包需求,为客户提供包含设计、制造和订单履约在内的灵活的解决方案。IMI 位列《Manufacturing Market Insider》评选出的50强电子制造服务公司榜单第27名。该公司还因获得客户评级的较高总分而荣获《Circuits Assembly》颁发的2007卓越服务奖 (2007 Service Excellence Award)。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与未来规划、财务业绩、预测和事件表现相关的陈述属于前瞻性声明。尽管这些声明是向公众传达双方进展、业务机遇和增长前景,但需要提醒读者的是,这些前瞻性声明只代表双方目前的看法和观点。无法预料的因素可能会影响双方的实际结果,也可能导致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重大差异。

有关 Validu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alidustech.com 或联系 Greg McGregor,电话:+1.415.975.9815转701 或电邮:greg@validustech.com 。

有关 Integrated Microelectronics, In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lobal-imi.com 或联系 Fred Blancas,电话:+6349 5440314 或电邮:Frederick.Blancas@ph.global-imi.com 。

消息来源:Validu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