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唯宝缤纷闪耀2016上海厨卫展

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
2016-06-01 07:00 5013
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 ,享誉全球的欧洲卫浴瑰宝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将携旗下 2016年绚彩新作缤纷闪耀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享誉全球的欧洲卫浴瑰宝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将携旗下 2016年绚彩新作缤纷闪耀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全文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C26展区内,德国唯宝全新推出的Artis丨安蒂斯色彩系列及双色独立式浴缸系列 将开启浴室空间的色彩之美。与此同时,三款全新的卫浴五金系列也将首次亮相中国,呈现德国唯宝的全线精创工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wanzhuo_201605201.shtml

 
“水色”快闪咖啡馆
“水色”快闪咖啡馆

绚新色 

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开拓与革新的高端卫浴品牌,德国唯宝一直引领着卫浴行业的新风尚。2016年德国唯宝的惊艳之作——Artis 丨安蒂斯色彩系列以巴黎四季的色彩变幻为创作灵感,创造性地为浴室注入了15款缤纷新色。

德国唯宝Artis-安蒂斯系列碗盆
德国唯宝Artis-安蒂斯系列碗盆

携手德国-丹麦籍设计师Gesa Hansen,德国唯宝打破现代浴室的陈规,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色彩概念。这套色彩概念涵盖绿色、黄色、粉色和蓝色四个色系以及基准黑灰色系,每个色系均延展出三种深浅不同的色阶。

Gesa表示:“卫生陶瓷实际上是一种相对冰冷、坚硬的材料。正是为了调和与补足这一点,我才创造了这些柔和的色彩。色彩能为一个空间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而我则想通过对色彩的运用,唤醒人们的联想力,并触发他们的情感。”

为了能满足更多个性化的情感需求,德国唯宝还运用德国RAL色卡及瑞典NSC色卡,进一步延展了这一色彩概念,创造出多达192种色彩的浴缸嵌板。在本届展会上,曾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及室内创新设计大奖的三款独立式浴缸——La Belle丨乐贝、Squaro Edge12丨斯卡罗刀锋12以及Loop & Friends丨洛普之友独立式浴缸都将以“双色”亮相。当色彩浴缸遇上色彩碗盆,沐浴世界的无限创意之门随即开启。

创型格

在今年的上海厨卫展上,涵盖德国唯宝四大设计风格——永恒经典、自然田园、时尚都市、轻松生活的十一款全线卫浴五金系列将再显非凡型格。而全新的Domicil丨多米希尔系列也将首次优雅亮相。

德国唯宝Domicil-多米希尔系列卫浴五金
德国唯宝Domicil-多米希尔系列卫浴五金

复古奢华的Domicil丨多米希尔系列以现代设计承袭经典之美。三孔式设计呈现出协调而对称的几何语言,尽显欧式古典韵味。此外,Domicil丨多米希尔系列全面的产品线也带来了更多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若将Domicil丨多米希尔龙头与雅致的Artis丨安蒂斯系列碗盆搭配,可营造出现代的设计感。若将其与经典的La Belle丨乐贝系列独立式浴缸搭配,则更能彰显出浴室的华贵气质。

除此之外,德国唯宝还有两款卫浴五金新作——O.Novo Start丨欧.诺华源淬系列和Dawn丨德恩系列将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进一步完善德国唯宝在主流市场与专业市场的产品品类。

水之源  传承不息

以上海厨卫展为契机,德国唯宝携手国际顶尖建筑设计事务所——西班牙EMBT的大中华区总经理宋玮先生,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共同设计打造了“水色” 快闪咖啡馆,诚邀沪上设计界的精英们前往小憩。就在上海厨卫展前夕,德国唯宝“设计生活色”分享会也于5月31日于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举行。德国唯宝特邀宋玮先生、设计师Gesa Hansen女士以及上海穆哈地设计咨询创始人及设计总监颜呈勋先生就“色彩与设计”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德国唯宝Squaro Edge 12丨斯卡罗刀锋12系列独立式浴缸
德国唯宝Squaro Edge 12丨斯卡罗刀锋12系列独立式浴缸

以“水”为源,宋玮先生创造了一个混凝土“盒子”。他将最素的材质与最热烈的色彩交融,并用世界水堆叠成极具震撼力的“水墙”。德国唯宝还特邀知名流行艺术家Hurri绘制出以“四季”为主题的艺术浴缸。此外,Gesa Hansen女士的Artis丨安蒂斯色彩系列也将在快闪咖啡馆做艺术装置特别展陈。

在咖啡馆内,“水”与“色”的百变与创新无处不在。而作为一家拥有近270年历史的高端卫浴、餐瓷品牌, “水” 不仅是德国唯宝的创新之源、百变之源,也是传承之源。当来宾们品尝不同水源地的饮用水时,快闪咖啡馆 “水墙” 上的水量也将被逐渐消耗,这正是德国唯宝对于大自然的敬意表达——珍惜自然馈赠,以真诚创造良性循环。

回顾德国唯宝的辉煌历史,麦特拉赫小镇是一切的源头。正是这块有着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宝地,成就了如今的百年品牌。在近三个世纪的发展中,德国唯宝一直都秉持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在不断从中汲取灵感的同时,始终将环保使命传承不息。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