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喜迎六一儿童节 萃珍饮料营养健康双加分

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然健环球 (中国 )公司在这个欢乐的时刻特将别样趣致的童年凝结其中,精心准备富含多种珍果精华的萃珍植物饮料作为儿童节礼物,以品质和多重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广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转眼间,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彩色糖果、快乐大餐、旋转木马……各式各样的礼物和活动将节日装点得色彩斑斓。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在这个欢乐的时刻特将别样趣致的童年凝结其中,精心准备富含多种珍果精华的萃珍植物饮料作为儿童节礼物,以品质和多重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萃珍植物饮料 营养健康双加分
萃珍植物饮料 营养健康双加分

 

作为然健环球 (NHT Global) 旗下健康食品之一,萃珍®植物饮料英文名称:Trifusion Max甄选全球优质珍果精华,如巴西棕榈浆果、越南木鳖果、中国枸杞、泰国山竹、美国针叶樱桃和蓝莓等,品种丰富,原果汁含量高达37%,可有效补充每日所需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同时复合乳酸钙与柠檬酸钙多种有机钙,比单一钙源更易吸收且不会为孩子幼嫩的肠胃添加负担。据首都儿研所营养研究室主任,著名儿保专家、儿童营养学权威吴光驰教授介绍,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补钙产品都是碳酸钙,然而人体吸收碳酸钙需要消耗大量的胃酸,而婴幼儿的胃酸含量远远小于成年人,因此婴幼儿补钙较好选择能够溶解在水中的有机钙,如乳酸钙、葡萄糖酸钙、柠檬酸钙等,吸收效率较高。此外,该款饮品以其独具匠心的多种果品搭配,混合出独树一帜的酸甜口感,更易赢得小朋友的喜爱。

萃珍植物饮料由美国原装进口,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及蔗糖,果汁更营养、更安全。每天坚持饮用30毫升,即可赋予儿童成长发育阶段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该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就表现非凡,并一直深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和信赖,已成为公司旗下健康食品系列中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NHT Global多年来致力于健康大产业,旨在帮助和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并力争旗下所有食品原料都来自全球优选产地,从采集、挑选到灌装,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只为凝萃纯净有效的大自然精华。

萃珍植物饮料源于自然,健康美味的同时,兼顾营养均衡,不仅为小朋友的成长增添新动力,亦是大朋友保持健康活力的理想之选,让全家人一起朝气蓬勃过六·一。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