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云+让旅游“聪明”起来

2016-05-24 16:00 7257
5月24日,亚洲较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 -- 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举行。萤石网络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智慧旅游高峰论坛,现场分享萤石云平台在智慧旅游领域的深度应用。

杭州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亚洲较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 -- 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举行。萤石网络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智慧旅游高峰论坛,现场分享萤石云平台在智慧旅游领域的深度应用。

萤石直播正实时呈现各大景区现状
萤石直播正实时呈现各大景区现状

“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车马劳顿,还须强作欢颜对着镜头笑一笑。”这句流传在朋友圈讽刺扎堆景点游的段子,已经在当下现实生活中越来越频繁地发生。传统旅游业中,各大景区像一座“信息孤岛”,名气虽然在外,但游客无法及时了解现场情况,盲目扎推旅游,既干扰了景区的管理秩序,又浪费了旅游资源,游客自身出游心情也down到谷底。如何让旅游这件事变得“智慧”起来,萤石云平台有解决之道。

“智慧旅游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萤石云+,作为以视频监控图像为主要内容的联网、共享、开放的物联网数据和信息交换服务平台,可以为搭建智慧景区提供更深入、更专业化的视频服务。”萤石网络的技术经理朱福康在此次智慧旅游高峰论坛上介绍道智慧旅游,也被称为智能旅游是指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借助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方面的信息,及时发布,让人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从而达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方便利用的效果。萤石就可以将景区“搬”到网上,进行全网直播。

作为视频云平台,萤石云可以接入各大景区的监控实时画面,帮助景区完成道路监管、车辆管控、客流统计、视频运营、人流预警等工作,充当景区管理者的“贴心管家”;景区商铺可以安装萤石网络摄像机和商铺宝,接入萤石云平台,轻松实现本地百米 WIFI 引流、免费广告信息推送、实时客流统计、远程巡店管理等吸金看店功能;游客则可以随时掏出手机,通过萤石云视频手机 APP 或网页端 (square.ys7.com),打开萤石直播来观看景区实况,哪里人多,哪里堵车,统统都可以提前做好出游计划,旅行从此不用疲于奔命,告别“坐看人海”和“走马观花”。

目前,借助萤石云所汇集的海量视频数据,通过开放的应用服务平台,正服务于千千万万的普通消费者和各行各业的专业用户。“萤石云+”正用视频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点滴。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4/0861604929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