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建筑化工巨头法国派丽集团进军中国主题乐园市场

2016-05-19 21:18 12889
在上海迪士尼火热试运营期间,第五届主题公园与景区国际峰会于5月19日举办。包括日本环球影城、韩国乐天世界在内的400余位业内资深人士参与峰会。国际建筑化工巨头 -- 法国派丽集团携THIXOPIERRE主题乐园雕刻砂浆产品亮相峰会。

上海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迪士尼火热试运营期间,第五届主题公园与景区国际峰会于5月19日中国旅游节之际举办。包括日本环球影城、韩国乐天世界在内的400余位业内资深人士参与峰会,中国主题乐园市场正迎来空前的繁荣发展。国际建筑化工巨头 -- 法国派丽集团,携 THIXOPIERRE 主题乐园雕刻砂浆产品亮相峰会。以 THIXOPIERRE 打造的展台梦幻场景,虚实结合、栩栩如生。产品卓越的造型与施工性能,突破了设计师想象的壁垒,让一切灵感得以逼真呈现,获得现场业内人士无数赞叹。

派丽THIXOPIERRE主题乐园雕刻砂浆展台
派丽THIXOPIERRE主题乐园雕刻砂浆展台

THIXOPIERRE 是派丽集团在20世纪80年代末,与巴黎知名国际主题乐园幕墙设计师共同研发的雕刻专用抹灰砂浆。其法文意为“可塑的石头”,因它独特的制成工艺,使其易于雕刻与造型,可逼真打造石材及木材外观效果,并极大地便利施工与维护,使造型寿命经久无忧。

THIXOPIERRE造型效果
THIXOPIERRE造型效果

1991年THIXOPIERRE 首次投入项目使用,至今已广泛应用于法国、美国加州、香港及全球各地的知名国际主题乐园、动物园及景区。

借上海知名国际主题乐园建设之机,THIXOPIERRE 于2012年引入中国,此后亦应用于包括罗蒙环球乐园、珠海长隆、淮安西游记、广富林郊野公园等多个中国主题乐园、博物馆项目建设,并获上海建材协会“2015新绿创意奖 - 较佳创意产品”殊荣。

为快步进军中国主题乐园市场,派丽集团 THIXOPIERRE 中文征名活动正火热开启中(扫描如下二维码,或点此参与活动 http://form.mikecrm.com/Y0wtLq),包括迪士尼畅玩大礼、迪士尼正版公仔以及 THIXOPIERRE 造型盆栽等一波波好礼惊喜不断。

派丽铃鹿官微
派丽铃鹿官微
消息来源:法国派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