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IVISION 推出1/10英寸 VGA 相机晶片

2007-02-13 19:44 2144

西班牙巴赛隆纳2007年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提供用于高容量成像应用的 CMOS CameraChip(TM) 解决方案的领先独立供应商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OVTI)今天在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上推出1/10英寸 VGA CameraChip 感测器 OV7680。这种新型 CMOS 图像感测器为市场带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超薄相机模组解决方案,系一种可用于入门级拍照手机、3G 手机的次摄影头以及整合式笔记本电脑摄影头的设计。

OV7680 独特的非线性微镜头移动技术能够缩短感测器与镜头之间的距离,从而将相机模组的高度减小到仅3.0毫米,而无损于图像品质或相机性能。较大限度地减小模组高度,是薄型拍照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的关键特性。在这些设备中,该模组可以不比 LCD 外壳还厚。

OmniVision 主流产品副总裁 Jess Lee 表示:“随着 OV7680 的推出,我们为入门级手机市场带来了纤薄概念。OV7680 允许在每一部手机上增加一个摄影头。”

OV7680 能以 VGA 解析度、每秒30帧的速度运行,用户可完全控制图像品质、格式以及输出资料传输。这使得 OV7680 同样非常适合用作 3G 手机的次摄影头以及笔记本电脑摄影头,因为二者都是主要用于视频会议应用。

OV7680 是采用2.2微米图元尺寸的1/10英寸单晶片高性能 VGA CameraChip 感测器,建立在 OmniPixel2(TM) 技术的基础上,以获得较佳灵敏度和出色的低照度性能。这种新型 VGA 图像感测器噪音小、成本低、能耗低、动态范围广,能够实现仅4.5 x 4.5 x 3.0毫米的模组尺寸,从而允许采用单元素塑胶镜头设计。

OV7680 采用 CSP2 封装,目前有样品提供。

OmniVision 简介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设计和销售高性能半导体影像感测器。其 OmniPixel 和 CameraChip 产品是高度整合的单晶片 CMOS 图像感测器,供广大消费市场和商业界应用,如手机、数位相机、安全监控系统、互动视频游戏、PC 以及汽车成像系统。详情请见http://www.ovt.com 。

免责声明

本新聞稿中的某些陈述,包括关于 OmniVision 的 OV7680 CMOS 影像感測器可達到的特性和功能的陈述,屬於风险性和受不確定性因素影响的前瞻性陈述。可能造成前瞻性陈述以及 OmniVisio 的表現出現重大差異,這些风险和不確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OV7680 VGA CMOS 影像感測器出現潛在錯誤、設計缺陷或其他問題;客戶對 OV7680 的認可和需求相關的风险;拍照手機市場以及其他併用影像感測器可擕式應用产品的 VGA 感測器之市場發展;拍照手机产品技术要求的快速变化;竞争风险;以及在 OmniVision 不定期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档案和報告(包括但不限於 OmniVision 的最新 Form 10-K 年報及其最新 Form 10-Q 季報)中详细說明的其他风险。OmniVision 特此聲明,无论是否出現新资讯或發生未來事件,均不承擔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之资讯的义务。

OmniVision 是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的注册商标,OmniPixel2 和 CameraChip 是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的商标。

消息来源: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