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动未来”发起“我镜头里的水”生态影展照片众筹

在我镜头里,水不止是水
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
2016-04-25 18:41 5405
为了呼吁更多人主动关注水环境、亲近水世界、保护水资源,绿动未来环保众筹平台向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发起“我镜头里的水”影像展众筹。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爱生活的人,一定爱水,因为水存在于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水虽无色无味,却留下了千姿百态的印记,或透亮,或潋滟,或平静,或奔放……如果说1000个人眼中对水有着1000种看法,那么镜头就是记录真实感受的较好印证

我镜头里的水生态影展照片众筹
我镜头里的水生态影展照片众筹

为了呼吁更多人主动关注水环境、亲近水世界、保护水资源,绿动未来环保众筹平台向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发起“我镜头里的水”影像展众筹,上传与水相关的照片影像到平台,并分享心情或感言,只要两步,定格生活中的水之美,将镜头里的水汇聚成海。

- 第一步:上传与水相关的照片影像到指定活动页面:

 http://www.drivetogreen.com/zhuanti/yingzha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我镜头里的水生态影展照片众筹活动二维码
我镜头里的水生态影展照片众筹活动二维码

- 第二步:留下联系方式并秀出“上镜”宣言:“在我镜头里…… ”

即日起至5月15日,只要参与生态影展照片众筹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获赞最多的照片作品更将赢得价值3500元的“潜水摄像机”。与水共游,与水共舞,与水共吟,与水共乐……通过不同镜头,记录下水的千态万状。还犹豫什么,赶紧脑洞大开吧

在我镜头里,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海边漫步
在我镜头里,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海边漫步

 

在我镜头里,这么喝水才叫爽
在我镜头里,这么喝水才叫爽

作为国内首家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是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平台项目内容涉及海洋保护、清洁水源、垃圾分类、环保教育、湿地保护、植树防沙等多个环保领域,项目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四川、江苏、河南、浙江、安徽、陕西、湖北、湖南、广州、山东、海南等众多省市。截至目前,平台成功项目达十余个,其中包括 NPO 绿色生命组织发起的“10元让易妈妈在内蒙帮您种棵树”项目、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发起的“《千循百乐》儿童环保剧”项目、深圳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发起的“同在蓝天下,共爱一片海”项目等,覆盖人群达百万。

消息来源: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