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宣布其子公司 AeroTurbine 发动机维护业务战略转移

2008-10-16 10:27 5157

荷兰阿姆斯特丹和迈阿密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完成对发动机维护和检修业务部门的战略审核之后,AeroTurbine,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削减其发动机性能恢复业务。AeroTurbine 将维持现有的现场服务、配件/航线可更换组件 (LRU) 以及轻型发动机维护方面的能力,为其发动机租赁业务提供支持。

AeroTurbine 目前正在全面开展发动机检修,为其 CFM56-2/-3发动机租赁组合提供支持。AeroTurbin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ing 表示:“我们推断,为在第三方市场推广 AeroTurbine 的发动机维护平台所作出的投资和努力不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资金回报。而必需的主要发动机维修业务将被外包给全球维护服务供应商,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与 AerCap Group 之间的现有的商业合作关系。”

因此,AeroTurbine 将会在其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部门裁员约50人。Michael King 补充说:“这次裁员将为 AeroTurbine 带来直接的经济利益,同时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资源集中用于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领域。我相信,这会为我们更好地优化我们的核心能力提供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助于我们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AerCap 和 AeroTurbine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性的全球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和零部件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AeroTurbine 是 AerCap 旗下专注于发动机租赁和贸易、机身和发动机拆分、零部件销售和 MRO 服务的子公司。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预估”、“预测”、“潜力”或“继续”等词汇或其反义词或类似词汇来辨认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未来业绩的担保,涉及重要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表达的内容有重大差异。

消息来源:AerC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