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复发布: NetHawk 推出业界首个用于模拟和分析移动 WiMAX 协议的完整解决方案

2007-02-13 09:29 2067

芬兰奥卢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一个完整的移动 WiMAX 协议测试解决方案的推出,NetHawk 产品组合正在不断壮大。由于可在 NetHawk 架构中使用的高级应用产品,因此开发网络设备和排除故障的时间可显著减少。NetHawk EAST 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功能、遵规和负载测试平台。具有强大的 Session Tracing(传输追踪)和绘图统计功能的 NetHawk M5 使得 WiMAX 流量分析便得简易。用于移动 WiMAX 的 NetHawk 解决方案将在巴塞罗纳的 3GSM World Congress(3GSM 世界大会)上推出。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08/244603-a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08/244603-b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08/244603-c )

用于 WiMAX 的 NetHawk 测试解决方案是以 NetHawk EAST 模拟器以及 NetHawk M5 分析器为基础的,它可以帮助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将 WiMAX 从研究阶段转向应用于实际网络。可对 WiMAX 和其他通信技术进行同步测试的NetHawk M5 和 NetHawk EAST 都可以轻松配置。例如,一个客户端设备 (CPE) 位于 WiMAX 网络的覆盖之中,而另一个用户设备 (UE) 则位于 UTRAN 或 UMA 网络的范围内,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就可以验证一个会话初始协议 (SIP) 的端到端传输功能。

NetHawk EAST 提供了一个移动 WiMAX 设备开发和测试的一体化解决方案。NetHawk WiMAX 测试仪可用来在 R6 接口上进行移动 WiMAX 基站测试以及 ASN 网关测试。它可以支持 WiMAX Forum 上指定的 WiMAX 功能与负载测试。NetHawk M5 的图形构筑工具以及强大在线追踪功能,再加上测试案例开发工具和执行工具,使这种产品成为开发 WiMAX 的理想选择。

NetHawk M5 可实现可靠的测试,这应归功于先进的 Session Tracing 功能,关键性能指标 (KPI) 的图像显示以及其他流量统计数字。Session Tracing 功能可追踪 WiMAX 接口之间存在相关性并有可能追踪详细解码。服务质量 (QoS) 可通过延迟时间、传输量和抖动程度等指标进行检验。除了支持 WiMAX Forum 指定的所有协议的详细解码外,NetHawk M5 还为厂商特定协议提供支持。基站、ASN 和 CSN 网关之间的所有 WiMAX 接口(R2,R3,R4,R5,R6)都能通过 NetHawk M5 进行监控。

WiMAX 是一种符合 IEEE 802.16(固定接入)和 802.16e(移动接入)标准和 WiMAX Forum 标准的无线宽带接入技术。在理想状态下,WiMAX 甚至可以提供 70 Mbit/s 的高速移动数据和电信服务。

NetHawk 简介

NetHawk 创立于1991年,是电信网络分析器和模拟器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利用 NetHawk 的产品和系统开发和运营电信网络。

NetHawk 拥有约440名专家,他们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和营销无线和 VoIP 测试工具与系统。NetHawk 总部位于芬兰奥卢,在瑞典、德国、法国、印度、新加坡、中国、阿联酋和美国设有当地办事处。此外,广泛的分销商网络确保了全球各地都可获得该公司提供的本地化服务。

欲了解 NetHawk 请参观该公司设在 3GSM World Congress 一楼第2大厅 2.1A15 摊位。3GSM World Congress 将于2007年2月12日至15日在巴塞罗那召开。

消息来源:NetHawk Oy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