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我们在这一起哈啤(HAPPY) -- 德高广州地铁媒体案例赏析

德高中国
2015-12-31 15:22 11798

广州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好生活,动起来!2015年哈尔滨啤酒与德高广州地铁共同联手,策划大型媒体创意发布正式登陆广州地铁-体育中心站,这次创意发布展示出长达近60米的超长海报,通过以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插画风格,将哈啤生产工序零距离呈现在眼前,带给消费者身临其境的体验。


广州地铁创新媒体发布
广州地铁创新媒体发布

而这次创意较大特色就是“会动的”传送带,除了展示超长的创意海报外,为了让发布效果更立体更具动感活力,德高还将制作工厂上输送啤酒的“输送带”动起来!此举不仅仅是创意上的新玩法,同时还是广州地铁创意媒体发布有史以来的全新尝试。

在首日发布现场,体育中心站人流络绎不绝,经过创意海报的乘客大部分都会驻足停留,拍照分享也有乘客选择靠近细细观摩,了解啤酒制作工艺。在创意发布的数小时后,就已有当地的相关媒体记者陆续前来进行相关的拍摄采访,引发众多热议。

欢迎大家来广州地铁体育中心站亲临感受、一起与哈啤创意媒体“好生活,动起来!”。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