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中国参与“为爱行走,阅动羊城”大型公益活动

用爱点亮孩子的梦想
德高中国
2015-12-31 13:37 8393
自8月8日“为爱行走,阅动羊城”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已有659组团队、共3003名市民组队报名参加,其中德高中国在广州的分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共52人也一同踊跃参与,乐善好施、共襄善举,为爱行走·广州站于11月10号圆满落下帷幕。

广州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为爱行走·广州站是由广州慈善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一项大型徒步公益项目,旨在倡导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关注和支持公益,营造良好的全民公益氛围。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合影

自8月8日“为爱行走,阅动羊城”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已有659组团队、共3003名市民组队报名参加,其中德高中国在广州的分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共52人也一同踊跃参与,乐善好施、共襄善举,为爱行走·广州站于11月10号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广州站有22515万人为公益项目捐款1408924.21元,德高中国在广州的分公司也为此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积极努力地为选择支持公益项目“乡村小学图书馆项目”进行筹款,获得主办方授予的“给力支持”奖项,为公益助力

一直以来,作为全球户外媒体领域翘楚的德高集团,在力求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媒体平台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并支持着公益环保事业,努力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爱行走·广州站是一场全民公益活动,很荣幸德高中国的广州分公司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共享全民公益的喜悦。我们期待,为爱行走在这次主办单位与德高中国的共同参与下,能够成为广州市的一张公益名片,让更多广州市民可以参与为爱行动,有爱更有生活。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