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mo与SAP达成协议将社交聊天功能拓展至SAP Cloud for Customer

采用SAP Cloud for Customer的客户服务代理目前可在微信和Viber等聊天应用上轻松地与人们进行交流
Nexmo
2015-12-15 02:00 20738
全球云通信平台的领导者Nexmo今天宣布,该公司与SAP SE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即将Nexmo Chat App API与SAP® Cloud for Customer解决方案整合。

上海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通信平台的领导者Nexmo今天宣布,该公司与SAP SE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即将Nexmo Chat App API与SAP® Cloud for Customer解决方案整合。在采用Nexmo Chat App API之后,客户服务代理现将可以通过SAP Cloud for Customer在微信和Viber等聊天应用上与客户进行交流,为客户实时提供服务,而且无需离开SAP解决方案。

Nexmo首席营收官Chris Moor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P开展合作,即在微信和其它聊天应用上将客户服务代理与其客户联系在一起。SAP是客户互动与商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我们非常高兴将SAP的客户互动渠道扩大至包括社交聊天。”

这是面向Nexmo的Chat App API达成的最新合作,而它可通过其偏爱的聊天应用将各种品牌、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与客户联系到一起。10月,Nexmo通过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将该航空公司与其客户联系到一起。Nexmo还宣布与Marketo达成了合作,也与Bright Pattern达成了合作

微信、KakaoTalk和Viber等聊天应用对于接触消费者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全球范围内每月活跃用户已经累计超过10亿。作为中国主导的聊天应用,微信的每月活跃用户超过6.5亿。用户将其大部分时间用于聊天应用,利用这些应用来访问电子商务、出租车和客户服务等各种服务。依托这种整合,采用SAP Cloud for Customer的客户服务代理可在客户花费大部分时间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敬请查看SAP社区网络的博客文章

Nexmo简介

Nexmo是全球云通信平台的领导者,致力于为语音、文本、消息和电话验证服务提供创新型通信API和SDK。Nexmo使应用和企业能与其客户可靠且轻松地进行交流,不管他们身处何处。阿里巴巴、微信和Viber等大容量通信的公司采用Nexmo的API每月发送数以百万条信息。Nexmo被分析公司高德纳(Gartner)评为通信服务方面2014最酷提供商,在2015年被Roaming Consulting Company评为一级A2P SMS信息提供商,还在2015年被评为实时通信与合作平台方面Aragon Research热门提供商。网址:http://www.nexmo.com

在此提及的SAP及其它SAP产品与服务,以及各自图标均为SAP SE(或SAP附属公司)在德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垂询商标信息与通知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

涉及的所有其它产品与服务均为各自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Nex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