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sys 和 NEC 联手开发,打造高端服务器

NEC and Unisys
2008-09-13 04:37 3268

宾夕法尼亚州 Blue Bell 和东京2008年9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NEC 和 Unisys (NYSE: UIS) 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对双方企业服务器第一代共用平台的开发。NEC 已经在这个共用平台的基础上开始生产系统,双方公司将把这些系统作为他们自己品牌服务器系列的一部分进行推广。

该共用平台是双方2006年签署联盟协议的成果。该联盟旨在提供利用了双方公司在企业服务器产品领域的专长的业界领先系统,并使他们削减研发费用。

Unisys Systems and Technology 总裁 Rich Marcello 表示:“与 NEC 开展的协作非常重要,它使我们能够为 Unisys 客户提供日益强大、可升级、节约资源而又具有成本效益的企业服务器。利用 Unisys 的设计专长和 NEC 的制造实力,我们能够让客户在实时基础架构中部署企业服务器时拥有更多选择,而实时基础架构又能让他们满足日新月异的业务需求。”

基于该共用平台的系统使用了最新的 Intel Xeon 处理器。这些企业服务器可以升级到16个 socket 和96个处理器内核,而且最多可支持一百万兆的内存。这些系统定位在高端企业计算任务,例如数据库密集型活动(在线交易处理和商业情报)、企业需求计划 (ERP) 和采用虚拟化技术合并服务器。

负责 NEC 信息技术平台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Yukio Ito 表示:“将 Unisys 在设计高端企业服务器方面经久不衰的专长和 NEC 的高端制造相结合,我们能够提供世界级的计算机系统,让双方抓住新的市场机遇。这次合作为 NEC 的全球业务作出了重大贡献,标志着我们进入了高端 Xeon 服务器领域。今后,NEC 预计会通过与 Unisys 展开创新型新合作,向芯片集和制造领域以外进行拓展。”

英特尔 (Intel) Server Platforms Group 副总裁兼总经理 Kirk Skaugen 表示:“NEC 和 Unisys 为市场带来高度可升级的 NEC-Unisys 共用平台,对于这样的成果,英特尔倍感振奋。由于 NEC 和 Unisys 的芯片集技术最多可支持16个高性能、多核 Intel(R) Xeon(R) 7400 处理器,英特尔相信这个共用平台将为要求较高的企业应用提供需要的性能和升级能力。”

位于日本山梨县甲府的 NEC 子公司 NEC COMPUTERTECHNO 已经开始生产该共用平台。

Unisys 简介

Unisys是一家全球性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该公司在为客户提供的咨询、系统集成、外包服务和基础架构服务中结合了自身强大的企业级服务器技术。Unisys 专注于帮助客户通过信息技术来创造效率,构建更加安全的企业,以协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Unisys的咨询顾问与行业专家与客户一同了解他们的业务挑战,为其业务运营的关键环节创造更高可视性。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sys.com 。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简介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 (NEC Corporation) 是互联网、宽带网络和企业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其多样化的全球客户群的特殊需求。通过整合其在 IT 和网络方面的实力以及通过 NEC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提供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NEC 在电脑、网络和电子设备等关键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的全球雇员超过15万,垂询详情,请访问 NEC 主页 http://www.nec.com 。

消息来源:NEC and Uni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