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寝居品牌提籁雅 ARTILIVI 进军韩国

2008-08-26 10:22 4868

北京8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寝居用品品牌“提籁雅”(ARTILIVI)将大举登陆韩国家纺市场。怡莲嘉美公司将与韩国朴红根(PARK HONG GEUN)公司合作,提籁雅进入韩国将主要依托朴红根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这也成为我国家纺行业首个以品牌化运作方式进入韩国市场的中国品牌。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261019.JPG )

在两年前的广交会上,朴红根公司社长李善姬对“提籁雅”(ARTILIVI)的产品一见钟情。她表示:“我们对提籁雅的设计风格、面料、产品都非常喜爱。她与我们之前了解的中国品牌非常不同。”经过两年的实地参观考察,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协议,朴红根公司成为提籁雅品牌在韩国的独家代理商。

今年8月,提籁雅在韩国乐天百货包括总店在内的4家中心店面同时开设专柜。李善姬表示:“这在韩国非常不容易,对于一个非本土的品牌来说还属首次。”

对于提籁雅在韩国的发展,李善姬非常有信心。她认为,提籁雅品牌自然、优雅的设计风格,以花卉为主题的设计手法,非常符合韩国消费者的审美倾向。为了适应韩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提籁雅产品在工艺结构上进行了调整。为了让提籁雅在韩国市场一鸣惊人,朴红根公司对提籁雅的首次亮相进行了精心准备。她认为提籁雅在韩国的专柜和专卖店预计可达到80家。

在法国与瑞士日内瓦交界的地方,有一片美丽的土地,当地人将这个灵性之所称之为 “ARTILIVI”,意为“心中的天堂”。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公司旗下的“提籁雅” ARTILIVI 诞生于2005年,是倡导“自然、健康、舒适、清馨”的寝居品牌。目前在北京、沈阳、厦门等全国大中城市已有80家提籁雅专柜和专卖店。

怡莲嘉美集团董事长彭善超表示,进军韩国是提籁雅向国际化品牌进发的第一步。今后,提籁雅将加快国际化的脚步。公司正在积极筹划进入日本、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市场。另外,提籁雅将参加明年的法兰克福家纺展,开设精品展厅,面向国际市场全面展示品牌形象。

目前接近90%以上的家纺企业走的都是生产型道路;只有为数不多的家纺企业开始走品牌经营道路,而以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的更是凤毛麟角。提籁雅坚持以品牌化方式进入国际市场,这将有助于我国家纺行业的价值提升和国际化接轨。

朴红根公司介绍

韩国朴红根公司已有近30年历史,旗下的“朴红根”品牌为韩国床品第一品牌。目前除了朴红根品牌外,还有一个自主品牌 CREEV,并代理意大利的 BLUMARINE(布鲁马林)品牌。朴红根公司在韩国有60多家专卖店和70多个加盟商,2007年整个公司销售收入达350亿韩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2008年整个公司销售目标为500亿韩元(约合3.5亿元人民币)。

朴红根公司和韩国乐天百货为战略合作伙伴,乐天百货开店时,“朴红根”是家居首选品牌。乐天百货在中国的第一家店——北京乐天银泰百货把朴红根品牌引入中国。

怡莲嘉美公司介绍

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健康寝居产业的床上用品企业,公司创始人彭善超先生以其卓越的远见和实干的作风将怡莲礼业公司打造成为礼品行业的领军企业。2003年,公司开始导入集团式的经营模式,并确定了“以礼品渠道为基础,拓展零售渠道实现腾飞”的战略,正式成立了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重点拓展“怡莲”品牌零售渠道,并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经营口碑和知名度。

怡莲嘉美公司在总结两年多的经验基础上,用历时半年的时间走访了全国各地城市,2005年公司成功引进、培育并推出源自法国的寝居用品品牌 -- ARTILIVI(提籁雅),在推广上,以“品牌”为核心资产,致力于将 ARTILIVI 品牌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寝居用品品牌,并以零售业态为主体,形成以件套产品和芯类产品为主,包括毯、垫、家居服、毛巾等寝居纺织用品的产品格局;在渠道上,公司选择直营连锁与特许连锁齐驱并进的架构,终端零售业态上以连锁专卖店和专卖柜为主,并自2005年度起,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市场,已在北京、上海、沈阳、厦门等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专卖网点。

消息来源:怡莲嘉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