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Reaction Industries 与中国公司就提供空气污染控制系统签署协议

2008-08-20 11:58 4605

俄勒冈州波特兰2008年8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Bio-Reaction Industries 刚刚宣布,该公司就在中国销售其获得专利的空气污染控制系统与北京沃太斯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

最先两套针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和除臭的空气污染控制系统目前正在中国东北部的大庆地区建设。大庆是重要的石油产地,也是有关采油、炼油、化肥等化工副产物和化学纤维有关的其他产品的重要产地。双方还有其他几项发展计划。

北京沃太斯总裁陈韶军先生寻求与一家能够提供解决中国空气污染问题的环保型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他评论说:“我们认为,控制污染而不增加温室气体的排放对于中国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很高兴与 Bio-Reaction Industries 合作,将其系统引入中国。大庆周边的工业地区是安装首批系统的理想选择。”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 China-US Center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董事总经理 Miansheng Wang 先生促成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首批两套系统的安装将成为典型的示范工程,并将证实 Bio-Reaction 的生物过滤设计的价值。

Bio-Reaction Industri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rl Mundorff 表示:“与中国大陆的沃太斯、台湾的 EverStar Corporation(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欧盟的 Lenzing Tecknik 的这些业务合作关系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我们获得专利的独特技术的全球战略的重要部分。我们正逐渐改变着政府和企业治理空气污染排放和温室气体问题的方式。”

Bio-Reaction Industries 简介

Bio-Reaction Industries, LLC (BRI) 是新一代低能耗、环保型空气污染控制系统方面的先锋,这些系统利用微生物化解工业污染物和臭味。总部位于俄勒冈州 Tualatin,BRI 先进的生物氧化系统运作成本远远低于热力氧化器,不仅不会产生额外的温室气体(如 CO2、NOx 和 SOx),还创造了全球空气生物技术的较高净化效率。有关详情,请致电 888.508.2808,或访问 http://www.bioreaction.com 。

消息来源:Bio-Reaction Industr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