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elis Asia 宣布提价以应对不断提高的成本

2008-08-20 10:35 1850

韩国首尔2008年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Novelis Inc. 旗下经营业务部门 Novelis Asia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对其所有铝板带产品的转换价格在当前基础上平均上调15%。此次提价幅度将依据产品类别和供货地点而有所不同,旨在应对燃料、电力、货运和其它消费品迅速提升的成本。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9/NOVELISLOGO )

Novelis Asia 总裁 Thomas L. Walpole 表示:“各种成本的空前上涨已经迫使我们不得不调价。”

除非现有的合约有具体日期的规定,否则此次提价将从2008年10月1日起生效。由于此次调价将依据市场而异,具体细节将与客户直接沟通。

Walpole 先生表示:“作为亚洲优质铝卷材的领先生产商,Novelis Asia 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尊敬和信赖的供应商。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与产品质量,同时也将继续寻找提高我们效率和节省成本的方式,从而确保我们拥有持续的竞争力。”

Novelis Inc. 是铝轧制品和铝罐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在11个国家设有经营部门,共有约12,700名员工,2008会计年度的年度营收为112亿美元。Novelis 为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的汽车、运输、包装、建筑、工业及印刷市场提供优质的铝板和铝箔产品。Novelis 是亚洲较大的铝综合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 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 旗下子公司。Hindalco 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公司 Aditya Birla Group 的旗舰公司。垂询 Noveli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novelis.com 。

消息来源:Novelis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