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法律专家加盟 Gersten Savage 律师事务所

2008-08-19 05:14 1982

纽约2008年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公司律师兼中国法律专家 Joan Wu 已加盟 Gersten Savage LLP 律师事务所。Joan Wu 持有美国和中国律师执照,她将在跨境贸易领域与中、美公司展开业务合作。作为纽约五大顶尖独立律师事务所之一的 Gersten Savage 专注于企业法、证券监管和财务等领域。

Gersten Savage 管理合伙人 Jay Kaplowitz 表示:”Joan 将协助我们的美国客户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把握在华商机,并且她还将协助中国企业在美发展贸易。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力争在未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为目标,持续推进发展战略,她的加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国际业务发展水平。”

该公司合伙人 David Danovitch 继续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发展进程中代表客户利益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大、小企业而言,中国蕴涵着巨大商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是不仅要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还要积极协助他们寻找新的海外商机。在美国国内环境动荡之际,中国市场将为美国新兴业务的继续发展提供重要机遇。”

在加盟 Gersten Savage 之前,Joan Wu 曾担任中国第二大律师事务君合律师事务所驻纽约办事处的公司律师。她代表美国大中型公司对总部设在中国的公司进行的业务收购,并为跨境交易提供咨询服务。

此前,Joan Wu 还担任国际律师事务所 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 LLP 驻香港办事处的公司和知识产权律师,代表私募股权公司、公开上市交易的跨国公司以及私人控股公司负责在华业务的收购事宜。她曾经还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UTC) 担任国际业务助理。Joan Wu 的职业生涯始于北京的一家领先企业和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ZY & Partners LLP。

Joan Wu 拥有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伯克利分校法学院 (Boalt Hall School of Law) 法学硕士学位,并且还持有中国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法律硕士和法律学士学位。她已经获得中国和加州的律师执照,其纽约律师执照正在审批中。

Joan Wu 已经发表了多篇文章,包括《Reshaping Your Distribution Agreement to Comply with PRC Anti-Monopoly Law》(《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重塑您的分销协议》)(见《Bloomberg Asia Pacific Law Report》2008年6月刊)和《Cross Border Handbook: Trademark in China and Protection and Enforcement of Essential IPRs》(《跨境手册:中国商标和重要知识产权的保护与执行》)(见《Practical Law Company》2006年刊)。

Gersten Savage LLP 简介

Gersten Savage LLP 成立于1977年,被誉为纽约五大顶尖独立律师事务所之一。该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其业务小组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从事企业、财务、税务、诉讼、破产、房地产和知识产权等领域的事务。

Gersten Savage 为发行商和经纪人代理私募、公开承销、监管合规和并购等事务。该公司还为对冲基金和离岸融资机构代理相关业务。此外,该公司代表初创公司、著名上市及未上市企业、美国境内和离岸投资合作伙伴、以及注册投资顾问从事相关事务。其国际和税务规划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知识产权、破产和房地产领域的专长更是提升了这一部门的服务水平。该公司客户涉及投资银行、电子商务、消费产品、保险、卫生保健、制造业、进口、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分销和零售等众多行业。

消息来源:Gersten Savage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