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通力電子項目中標

2015-09-10 16:56

香港2015年9月10日電 /美通社/ --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通力電子」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01249)欣然公佈其屬下全資子公司中標內蒙古自治區廣播電視直播衛星「戶戶通」工程,中標金額達約人民幣2,670萬,這是通力電子自2012年以來在內蒙古自治區為近60萬戶農牧民提供直播衛星「戶戶通」產品和服務後,持續為自治區廣大農牧民提供直播衛星產品與服務,也為內蒙古自治區十個全覆蓋工程作出貢獻。

同期,該子公司還中標「2015年中央廣播電視節目無線數字化覆蓋工程項目衛星信號源接收設備」,中標金額約人民幣1,600萬,這標誌著通力電子從傳統的終端設備供應商成功擴展為前端及終端設備的供應商,也是業界對通力電子的研發和工業能力的認可;同時也標誌著通力電子正式進入了科技含量極高的無線覆蓋前端設備領域。

全國無線覆蓋工程是國家以財政投入方式解決中央廣播電視節目無線數字化全國覆蓋的重點民生工程,項目建成後將基本形成地面數字電視和數字音頻廣播的全國性覆蓋。全國無線覆蓋工程所帶來的市場機會和前景巨大。

直播星簡介

直播星是特別設計用於中國境內(主要於偏遠地區)的衛星接收器,已作為實行數碼電視應用於偏遠及若干內陸地區的主要手段。直播星產品主要已透過兩個計劃「村村通」(遍及每條村落)及「戶戶通」(遍及每戶家庭)於市場上應用。

通力電子簡介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1249)是全球領先的音視頻產品製造商,主要按ODM方式從事音視頻產品和無線智能互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通力電子亦是國家廣電總局「戶戶通」及「村村通」計劃的直播星製造商。公司將基於聲學和無線互聯技術,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新型ODM工業平台。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集團之最終控股公司。通力電子最終控股股東為TCL集團(一家於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股份代號:000100.SZ)。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流覽網址 http://www.tonlyele.com

消息來源: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廣播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