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通力電子以人民幣8,879萬元收購普笙集團100%股權

2015-07-31 19:55
-有利音頻產業上下游垂直整合 提升協同效益

香港2015年7月31日電 /美通社/ --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通力電子」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01249)今天公佈,通過其直接全資附屬公司通力國際有限公司,與Winmax Holdings Group Limited及其最終控股公司Formosa Prosonic Industries Berhad訂立買賣協議,擬收購普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普笙集團」)之全部已發行股本,總代價為人民幣88,792,136元(將以金額為14,302,166美元作等值金額支付)(可予調整)。

普笙集團通過其直接全資附屬公司東莞普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東莞普笙」)主要經營統籌有關揚聲器音箱、揚聲器、塑膠模、電線、塑膠製品及家用產品(電擴音器套件、飲用水機及相關部件)之項目。東莞普笙為一家專業的揚聲器、音箱的設計和製造公司,其生產音箱主要部件的供應鏈非常多元化,擁有進行木箱設計與製作、喇叭規模化生產、線材及注塑部件生產的全產業鏈能力,同時具有多年服務國際一線客戶的經驗與能力。東莞普笙在本次收購前乃集團穩定的供應商。其母公司Formosa Prosonic Industries Berhad為馬來西亞上市公司,具有26年豐富的音箱產業經驗。

作為全球領先的音視頻ODM工業平台,通力電子一直致力提升音頻產品的生產及開發能力。集團相信,本次收購整合將進一步提升集團在音頻產品方面的競爭力,讓集團直接取得製造揚聲器及音箱箱體所需之經驗、知識及技術,實現產業上下游的垂直整合,提升協同效益,令集團擁有完整的音箱箱體和揚聲器的製造和設計能力,成為全球領先的音頻企業中,少數兼具全產業鏈能力及優勢的ODM供應商。完成收購後,通力電子將在整合協同、業務範圍拓展、效率提升等多方面對普笙集團進行改善和提升,以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競爭力,鞏固集團在音視頻ODM方面的行業地位。

通力電子簡介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1249)是全球領先的音視頻產品製造商,主要按ODM方式從事音視頻產品和無線智能互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通力電子亦是國家廣電總局「戶戶通」及「村村通」計劃的直播星製造商。公司將基於聲學和無線互聯技術,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新型ODM工業平台。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本集團之最終控股公司。通力電子最終控股股東為TCL集團(一家於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股份代號:000100.SZ)。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流覽網址 www.tonlyele.com

東莞普笙簡介

東莞普笙為一家專業的揚聲器、音箱的設計和製造公司,其生產音箱主要部件的供應鏈非常多元化,擁有進行木箱設計與製作,喇叭規模化生產,線材及注塑部件生產的全產業鏈能力,同時具有多年服務國際一線客戶的經驗與能力。東莞普笙為普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直接全資附屬公司,其母公司Formosa Prosonic Industries Berhad(一家於馬來西亞證券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股份代號:172312-K)具有26年豐富的音箱產業經驗。

消息來源: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1249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