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entium的ARA获英国噪音控制协会授予的“静音认证标志”

“静音认证标志”是对较安静产品设计卓越性进行认证的国际生态奖
Silentium
2015-07-30 20:30 10772
AcoustiRACK ACTIVE(简称“ARA”)凭借其卓越的降噪和散热性能,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能够解决噪音污染问题,营造安静的工作环境。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AcoustiRACK ACTIVE(简称“ARA”)凭借其卓越的降噪和散热性能,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能够解决噪音污染问题,营造安静的工作环境。

Silentium 与 Quiet Mark 合作,利用其消噪技术减少暴露在长期噪音中的时间,进一步推动“安静的革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9073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9071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9074LOGO

在工作场所,我们常被电子设备、服务器和其它设备无尽的刺耳噪音所环绕。这种不间断的嘈杂声影响了我们的生产效率和健康以及我们清晰思考的能力。

当服务器和路由器需要放在实验室、办公室、学校、医院等无法使用专用服务器机房的人口密集的地方,噪音问题就会出现。这样在会议和贸易展期间,就很难向潜在客户呈现IT产品并与他们对话,同时路由和服务器产生的持续噪音还会打断您的思路。

人们如何能在周围很多噪音的时候集中注意力并保持创造力呢?

Silentium 把处理这种形式污染和降低办公室和其他工作场所噪音当作自己的使命。观看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drnDgxG5I

AcoustiRACK™ ACTIVE 是一款创新机箱,有助于减少噪音污染带来的负面影响。Silentium销售副总裁Uzi Shalom解释说:“该产品可以降低办公室噪音,同时保持防止机器烧坏所需的温度。因无需专门的服务器机房,公司可以节省空间。作为我们减少工作环境噪音全球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创造更安静的周边环境,帮助工人提高生产效率。”

灰尘和过热可能会对公司设备造成损害,并提高电费支出。而通过 AcoustiRACK™ ACTIVE,服务器和其它IT设备的性能可以提高,同时保持低温且无尘的环境。

这个独特的减噪机箱成功实现了涵盖整个音频频谱范围的前所未有的降噪水平。Quiet Mark 很高兴支持这类解决噪音污染问题的创新技术。我们没理由一定要接受噪音。得益于受 Quiet Mark 认证和批准的 Silentium 主动降噪技术,人们可以在无噪音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

消息来源:Silent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