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Karma Web Group, LLC推出Ultimate Karma應用

2015-07-22 20:09

麻塞諸塞州莫爾登2015年7月22日電 /美通社/ -- Karma Web Group, LLC 的團隊欣然宣佈推出全新應用 Ultimate Karma。該應用為玩家測試因果迴圈,同時提供極具娛樂性的玩法和有趣的圖形。玩家完成每項挑戰可得分,並從中獲得啟發。

在玩家努力尋求開悟的過程中,他們會經歷22項很有吸引力的挑戰,完成所有挑戰後,便會出現極樂淨土(Pureland of Ultimate Bliss)。遵循這些理念可以將玩家帶到極樂淨土,或使其成為佛陀或開悟之人。該新應用不僅僅是有趣的遊戲,還提供了一個討論的平臺。Ultimate Karma 可與朋友分享,讓他們也向命運發起挑戰。

Ultimate Karma 應用涵蓋所有佛教理念:慈悲、無常、空性、歡喜、動機、現實、塵世中苦難的存在、終極禪修、克服消極情緒、發掘優點,以及無限的快樂和平靜。

新應用包含22項挑戰,從「父母和好運」到「快樂工作」,每個人都能有所收穫。這22項挑戰都包括學習多行善,即使是年幼的兒童。每個行為的因果都能喚醒內心的智慧。Ultimate Karma 應用是一款真正能夠對日常生活、人們做出的選擇以及這些決定對其他人的影響有所啟發的綜合性遊戲。

iOS 和 Android 設備均可下載Ultimate Karma應用。該應用最近獲得玩家的高度好評,Appoday表示:「這款22級的佛教哲學遊戲正是當今世界所迫切需要的。它寓教於樂,富有啟發性和影響力,而且非常有趣!」

欲知詳情,請造訪:http://www.ultimatekarma.com/

消息來源: Karma Web Group, LL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移動娛樂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宗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