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湖南百城巡展盛夏火热进行

为期3个月的D-Link湖南百城巡展活动在全国火热进行中。从7月至今,D-Link 和渠道伙伴已经深入到了邵阳、怀化、娄底三个地市的二十三个县,携手总代理和渠道伙伴一起深入县级城市、乡镇,掀起了一波D-Link订购风潮。

上海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骄阳似火的季节里,火热的不光只是天气,跨度3个月的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Link”)湖南百城巡展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D-Link湖南百城巡展
D-Link湖南百城巡展

D-Link 携手总代理商友翔、湖南区域核心代理商康为、好易三家渠道伙伴一起深入到县级城市、乡镇,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 D-Link 订购风潮。家用路由、企业级路由、交换机、布线产品等全线产品都得到了当地渠道的极度认可

有别于传统的会议营销和市场拓展活动,D-Link 湖南百城巡展的推出,是基于 D-Link 多年来深耕渠道的理念与宗旨。渠道商从此不再孤军奋战,D-Link 除了与渠道伙伴原有的地市合作基础上,也会合力共同开展渠道深耕。

29年发展历程中,D-Link 素来在渠道布局上有着独到的理解,同时在渠道赋能上 D-Link 也开创了不少新的形式,形成了直接面对用户、渠道下沉、各行业开拓等多链路模式。

从7月至今,D-Link 和渠道伙伴已经深入到了邵阳、怀化、娄底三个地市的二十三个县,未来 D-Link 还将携手渠道伙伴们一起,共同进入更广阔的渠道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29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