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S Pharma与EPFL宣布开展研发合作

TES Pharma与ECOLE Polytechnique Federale de Lausanne (EPFL)宣布就面向代谢紊乱与年龄相关疾病的小分子疗法开展研发合作
TES Pharma
2015-07-02 09:00 4907

意大利佩鲁贾和瑞士洛桑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TES Pharma 与 EPFL(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宣布就作为治疗代谢紊乱与年龄相关疾病的犬尿氨酸通路创新型小分子调节因子开展一项全新研发合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5/225612LOGO

这项合作会将结合研究型生物技术公司 TES Pharma 与 EPFL 的 Laboratory of Integrative and Systems Physiology (LISP)(综合系统生理学实验室)。TES Pharma 由 Roberto Pellicciari(Intercept Pharmaceuticals, Inc. 在科学方面的联合创始人)教授领导,在佩鲁贾科尔恰诺拥有一流的研究设施并具备犬尿氨酸通路调节因子与代谢紊乱药物发现的长期经验;而LISP由 Johan Auwerx 教授(兼任雀巢(Nestle)能量代谢研究主席)领导,致力于开拓NAD+生物合成在代谢紊乱与老化方面的作用。

作为TES Pharma总裁兼首席科学官,Roberto Pellicciari教授表示:“结合我们各自的专长将为创新型药物发现提供令人振奋的平台,并且成为代谢紊乱与老化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面向这些多面疾病的小分子疗法进一步发展需要深入了解作为根本的基础生物学,因此我们非常高兴拥有这样的机遇,能与LISP和Auwerx教授就开发这些疾病的全新缓解疗法进行合作。”

Johan Auwerx教授则表示:“与TES Pharma开展的合作抓住了我们对作为老化与众多代谢疾病发病机制基础的信号与转录活动的兴趣,并且将为开发这些疾病的创新型治疗试剂打下基础。我们与Pellicciari教授富有成效的长期合作将必定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TES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