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毅德控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5-06-18 10:09 6819
6月1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毅德控股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与毅德控股旗下酒店板块开展全面战略发展的深度合作。

深圳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毅德控股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与毅德控股旗下酒店板块开展全面战略发展的深度合作。

框架图
框架图

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毅德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商及运营商。受惠于城镇化、扩大内需等国家政策,同时得益于管理团队在发展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强大执行力,毅德控股在国内多个省市成功复制其商业模式,并力求将各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发展成为当地较大的一体化商业综合体,实力雄厚,具有良好的竞争力和营运能力。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为毅德控股下属的中高档酒店提供包括前期定位、建设技术服务支持、后期筹备开业、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的服务。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航空资源与酒店资源整合方面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将通过一系列的空地一体化对接,如航空会员里程互换、航空礼仪植入、国内首创的店内全民航值机及航空特色服务等优势为业主方酒店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持,创造崭新的客户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6/0861505398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