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荟上海闪亮登场 融合娱乐消遣的购物体验

悦荟·上海
2015-06-08 19:21 19225
近日,悦荟 Mosaic 旗下时尚购物中心--悦荟·上海,在申城商业与潮流地标的南京东路闪亮登场。悦荟·上海致力于打造较佳约会圣地,为年轻人带来全球各地较好的购物、餐饮、时尚和娱乐消费体验。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悦荟 Mosaic 旗下时尚购物中心 -- 悦荟·上海,在申城商业与潮流地标的南京东路闪亮登场。悦荟·上海致力于打造较佳约会圣地,为年轻人带来全球各地较好的购物、餐饮、时尚和娱乐消费体验。

悦荟·上海凭借着有趣、新鲜、令人惊喜的体验,重新定义都市消费文化的年轻新态。代表着欣喜与欢乐的“悦”、象征着优雅与精致汇集的“荟”,与“约会”的谐音,传达了商场“约会、融聚、乐娱”的理念。

悦荟·上海,坐落在上海繁华南京东路
悦荟·上海,坐落在上海繁华南京东路

6月6日下午,繁华南京路上的一场青春快闪拉开了悦荟·上海亮相的序幕,融合著名时尚流行杂志《米娜》精心打造的炫彩时装秀、韩国90后人气女神团 4Minute 活力热辣的现场演出,悦荟·上海以青春时尚的年轻能量宣告都市新潮流的开篇。近600位各界嘉宾莅临现场,见证这一狮舞欢腾、摩登新启的一刻。

韩国90后人气女神团 4Minute 热力十足,点爆现场气氛
韩国90后人气女神团 4Minute 热力十足,点爆现场气氛

多元丰盛,约会在潮流世界

依托丰富而强大的国际品牌矩阵支撑,整个悦荟·上海时刻涌动着年轻、时尚、潮流的元素与能量,打造着一个个时尚达人、潮流焦点。悦荟·上海拥有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 H&M 全中国较大旗舰店,4层超大购物空间提供女装、男装、青少年装、配饰等各式产品。年轻时尚品牌 Pull&Bear 的上海首家全新品牌形象店也落户于此,以设计灵感源自加州棕榈泉的浪漫气息,将国际流行元素与街头风尚融为一体,把握年轻一族的时尚需求。此外,悦荟·上海还汇聚深受潮人钟爱、闪亮时尚的 CK WATCH,呈现时尚刻度的瑞士腕表品牌 Swatch,追求品质的 Bolon 太阳眼镜、个性十足的 FILA 运动装备... 各类前卫时尚品牌汇聚一堂,扮靓每一场都市青春约会。

除了众多至in品牌,商场内的各国美食也将绽放食客的味蕾韩国著名传统料理安东鸡的炸鸡啤酒、日本料理合点寿司、泰国百年精选餐厅星哈的泰式美味、美国著名乡村歌王Kenny Rogers打造的Kenny Rogers ROASTERS和代表着美式生活方式的全球知名连锁餐厅麦当劳、TACO LOVE的墨西哥风情小吃、正宗川味经典火锅蜀韵蜀味的麻辣鲜香、以新鲜为核心价值的时尚烤鱼餐厅渔悦、分量十足的斗牛士牛排、萨莉亚披萨、小清新文艺腔调浓郁的法式甜品屋Bonheur By Niki Patisserie、性价比俱佳的福畅环球海鲜自助、全新融合菜系红树西岸的精致菜肴,以及经典上海本帮特色的沈大成、021上海菜等,带来舌尖上的悦荟·上海美食荟。更令人期待的是即将开业的上海首家Hello Kitty主题餐厅及其位于商场7楼的限定商品旗舰店,萌物齐聚又岂能错过

缤纷体验,约会在前沿风尚

缤纷的主题集市中,复古商品、手工创意品、进口食品应有尽有,遍布悦荟·上海各楼层,转角不经意间就有心动的发现。此外,诸多潮流风尚也相继来袭:

-- “B Duck”10周年展

即日起至8月31日,香港著名原创设计潮牌小黄鸭“B Duck”10周年展已登陆悦荟·上海,萌萌的小黄鸭们进驻繁华南京路,向年轻人们发出约会邀请,一起玩转 pop-up store、比赛涂鸦、游历一场都市里的奇幻之旅。

-- 安迪·沃霍尔艺术作品展

7月18日至10月15日,为期90天的“你就是艺术 -- 波普艺术领袖安迪·沃霍尔作品展”同样不容错过。据策展人介绍,此次展览的所有展品均来自全球多个公共以及私人收藏家之手,几乎所有作品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作为与莫奈、毕加索齐名的20世纪美国家喻户晓的艺术大师和西洋当代美术之父,安迪·沃霍尔领军的波普艺术对当代世界的艺术、设计和时尚等领域的影响持续至今。今夏,借助此次安迪·沃霍尔展览,悦荟·上海和您一起享受这股波普风潮

--“苹果手表”天天送

6月30日之前,在悦荟·上海消费满66元便可参与微信抽奖赢取“苹果手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5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54-b

消息来源:悦荟·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