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盛大开启2015中国首届“工程师节”

与非网
2015-06-08 18:40 4695
北京时间6月6日,深受电子工程师喜爱的专业媒体与非网宣布盛大开启2015中国首届“工程师节”及有奖互动活动,致敬广大工程师群体,与广大工程师欢度节日。

中国苏州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6月6日,深受电子工程师喜爱的专业媒体与非网 (http://www.eefocus.com) 宣布盛大开启2015中国首届“工程师节”及有奖互动活动,致敬广大工程师群体,与广大工程师欢度节日。

即日开始,登陆活动页面http://www.eefocus.com/module/forum/plugin.php?id=engineerday2015:list&o=time)即可参与2015中国首届“工程师节”大型线上有奖互动,活动时间为6月6日~6月22日上午9点。

活动分为两大主题

一、工程师节 logo 票选

登陆活动页面,进入“logo 票选”环节,从4款与非网特别为工程师节设计的图案中选出最喜欢的,并为其投票。获得选票最多的图案,将被确定为“工程师节”的固定 logo,并在每年的“工程师节”期间作为唯一官方标识。

二、工程师形象代言人票选

登陆活动页面,进入“代言人票选”环节,通过阅读竞选者详细个人信息,选出最具职业和专业气质、最能代表工程师群体的竞选者,并为其投票。活动结束时获得选票最多的竞选者将当选2015中国首届“工程师节”形象代言人,并作为节日大使为工程师群体发声。

有奖活动将提供以下奖项:

  1. 最终胜出的工程师形象代言人将获得与非网提供的 Apple Watch 一部;
  2. 针对参与投票的网友,随机抽取80名幸运者,将获得全球通电源适配器 与非网定制版保温杯一个。

早在5月6日,与非网正式发出举办中国首届“工程师节”的倡议,并将工程师节的时间确定为6月6日,来源于“6.6”与“ee(electronic engineer)”的高度相似性。同时,“6.6”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吉祥的数字,选择这一天为工程师节更加烘托节日的气氛。

在工程师成为推动社会科技进步的中坚、工程师文化席卷全球的今天,从此,工程师也有属于自己的纪念日了!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