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昂科威携手湖南卫视打造周五综艺强档《真正男子汉》

全能标兵 强者入列
别克
2015-04-29 17:16 7041
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威独家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本周五晚22点在湖南卫视重磅开播。作为节目冠名合作伙伴,别克昂科威将以“强者自强”的品牌精神与产品实力,携手豪华明星阵容,见证“真正男子汉”的成长与蜕变。

上海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威独家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本周五晚22点在湖南卫视重磅开播。作为节目冠名合作伙伴,别克昂科威将以“强者自强”的品牌精神与产品实力,携手豪华明星阵容,历经严苛训练与重重考验,见证“真正男子汉”的成长与蜕变,展现强者实力

别克品牌独家冠名赞助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别克品牌独家冠名赞助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 -- 别克昂科威《真正男子汉》,通过真实记录6-7位有年龄跨度的艺人与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训练的全过程,展现男儿的热血本色。王宝强、张丰毅、袁弘、杜海涛、郭晓东、刘昊然6位风格各异的型男明星将悉数登场,途中还有神秘“大咖”客串亮相……通过汗水的洗礼,甚至是血与泪的碰撞,考验“真汉子”们如何应对意志力和忍耐力所受到的严峻挑战。节目组表示“该节目强调绝对真实:真实的态度、真实的生活、真实的训练、真实的情感以及真实的感悟。节目希望把明星第一次新兵入营训练、军队授衔仪式、第一次实弹射击、第一次登上坦克、第一次拉响大炮等等,这些点点滴滴全部记录下来。在这些第一次里,让大家不仅能够看到明星的真实入伍状态,也能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子弟兵们的风采和血性。作为“男子汉”的好搭档,别克昂科威将全程参与,不仅见证“真正男子汉”的诞生始末,演绎“强者”与男子汉们的英雄相惜,更在一路保驾护航中,助力选手们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真我蜕变。

昂科威《真正男子汉》新兵集结号
昂科威《真正男子汉》新兵集结号

事实上,对于汽车市场这个“大兵团”来说,别克昂科威也是刚刚入伍的“新兵”,自去年10月份“正式服役”以来,得益于阳刚俊朗的“军姿”、高性能2.0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 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卓越“体能”、通用汽车最新全路况智能四驱系统与 FlexRide 自适应驾驶系统的过人“智力”,以及同级独有的智慧安全科技所带来的严明“军纪”,“新兵”昂科威迅速成长为“标兵”,上市5个多月即取得了销量超过5万台的优秀表现。近日,“新兵”别克昂科威20T 车型强势“入列” SUV 市场,将进一步壮大别克 SUV 强者阵营,满足消费者对全能中型 SUV 的多样化需求。

从军路,踏歌声,挥汗水,笃志行!“全能标兵”昂科威已蓄势待发,将与艺人们一起迎接来自军旅生活的挑战,历练成长为更强的强者!让我们共同见证“真正男子汉”的诞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20-b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