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年中较大型珠宝展昨天揭幕

2008-06-20 17:51 4062

环球瑰宝 香江汇聚

香港2008年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年中较大型的国际珠宝展览会 -- 六月香港珠宝钟表展览会(六月展),由昨天起至二十二日,一连四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踏入展会二十一周年,六月展的规模继续扩充,参展商数目及展览面积均创历届新高,录得逾1,290家来自33个国家及地区的珠宝参展商踊跃参与,展览面积增加至40,000平方米,共有超过2,300个摊位,为买家提供一个更多选择、更具国际性的珠宝采购平台。

主办机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珠宝展览总监刘小雯表示:“近年中国及印度等亚洲国家经济迅速发展,提升了区内消费者的购买力,亦促进了六月展的健康发展,成为全球十大国际珠宝展览会之一。为满足参展商的需求,本届六月展进一步扩充至大会堂展厅,展位数目额外增加逾250个,而今年首次参展国家有杜拜、法国、墨西哥及斯里兰卡。”

刘小姐续称:“亚洲博闻历年举办多个享誉业界的国际性展览会,鲜明的展会定位及优越的组织能力令我们在一众同类型的展会中突围而出。六月份是珠宝商年中追加定单的黄金机会,而香港是一个免税港,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令六月展尽握天时地利,成为一个年中亚洲最具规模的国际珠宝采购平台。”

国际盛事 特色纷呈

香港作为全球第四大珠宝出口地,去年贵金属、珍珠及宝石首饰出口额达43亿美元,国际地位卓越。六月展每年均吸引逾万海外珠宝买家到场参观,为买家提供一个集采购、分享经验及掌握市场发展新动向的贸易平台。为配合业界的要求,六月展特设多个特色展区及安排了多项丰富的特备节目,为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一个有利双方沟通及交易之平台。今年展会焦点包括:

专题研讨会 掌握市场脉搏 

展览期间将设有三场分别由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香港宝石学协会以及美国宝石学院主办的学术研讨会。业界精英将与与会者分享经验,交流业内的最新行情。

讲题分别为:

-- “广州珠宝内销政策措施推介会”(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 “玉的微型世界”研讨会(美国宝石学院)

-- “古董市场珠宝估值 -- 古董珠宝基本取价原则”及”红宝石及蓝宝石的购买要诀”研讨会(香港宝石学协会)

特色展区 荟萃各类精品

大会再次为买家带来多个特色展区,以不同主题及参展地区划分,将展品更有系统地分布在各展厅,让买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采购到优质的产品。备受好评的人气主题区包括:

“钻石馆” -- 今年大热的钻石饰品将继续在六月展中闪耀光芒。大会堂展厅将以“钻石馆”为

主题,汇聚超过12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祼钻及钻石首饰供应商,散发诱人钻石魅

力。

“翡翠廊” -- 香港一直被视为全球翡翠首饰制造中心,并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及精湛的手艺蜚

声国际。位于展览厅3的”翡翠廊”将成为世界各地买家热切到临,搜罗瑰丽翡

翠首饰的胜地。

其他主题展区包括名贵珠宝首饰、珍珠、宝石、银饰和包装及技术,共7个主题展区。

在团体展区方面,本届将增设新加坡展区,其他国家及地区则包括安特卫普、中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泰国及美国,充分反映出香港在国际珠宝业界的地位显赫。

珍珠拍卖会 采购优质珍珠良机 

两项举世瞩目的国际珍珠拍卖会将于六月展期间举行。

第39届 Paspaley 南洋珍珠拍卖会于6月16至18日举行;而第40届 RobertWan 大溪地珍珠拍卖会将紧随其后,于6月19至20日举行。两项活动均须凭请柬进场。

幸运大抽奖 赢取免费酒店住宿

在六月展期间,参观人士有机会赢取五晚免费酒店住宿,让得奖者可以再度重临香江,参与在2008年9月15至21日期间举行的世界三大珠宝展之一 -- 九月香港珠宝钟表展览会。

两展同步 双倍得益

六月香港珠宝钟表展览会将与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同期举行,该展的举办地点为亚洲国际博览馆。买家只需凭六月香港珠宝钟表展的入场证,便可进场参观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为令参观人士可尽情享受一站两展所带来的好处,主办机构更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接载参观人士往返两个会场。海外买家可于一次旅程,同时参观亚洲两个举足轻重的珠宝界盛事,双倍得益,万勿错过。

赞助机构

展会得到下列赞助机构鼎力支持:

-- 香港宝石学协会

-- 美国宝石学院(香港分校)

--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

-- 九龙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展会开放时间及日期

2008年6月19至21日 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2008年6月22日 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展会只招待年满18岁或以上的珠宝同业及传媒参观)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