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ner利用Validic数字健康平台来整合患者生成的数据

Validic
2015-03-13 13:31 10858
医疗行业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 Validic 于3月12日宣布与健康信息技术提供商 Cerner Corp. 结成联盟,可顺利实现其访问并连接来自临床和健身设备及应用并由患者生成的数据。

北卡罗来纳州达拉姆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医疗行业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 Validic 于3月12日宣布与健康信息技术提供商 Cerner Corp. 结成联盟,可顺利实现其访问并连接来自临床和健身设备及应用并由患者生成的数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1/18110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1/181101LOGO

Cerner 是全球健康信息技术的领导者,在全球18000多家医疗机构实现人们、信息和系统的联系。Cerner 因技术创新而出名,其解决方案可协助临床医师做出护理决策并使各医疗机构能管理患者群的健康问题。

Cerner 利用 Validic 的数字健康平台可将临床、健身、健康和营养数据整合至患者的个人健康界面HealtheLife℠。在患者同意之后,这种信息将发送至其电子医疗记录,从而使护士和医师观察其每日的健康状况。访问由患者生成的可行性数据延续了 Cerner 在提供解决方案套装方面的关注与承诺,而这些解决方案可支持个性化医疗并使大众和患者群能提升其整体健康水平。

Cerner 高级总监兼个人健康部总经理 Brian Carter 表示:“Cerner 致力于与我们的客户开展合作,以打造一个努力提升大众与社区幸福水平的医疗系统。为了取得成功,可经常访问可行性数据至关重要,但这不仅仅是某人前去就医所收集的数据。由于 Validic 可与各种设备和平台兼容,我们的联盟将能更加广泛地获取临床与健康数据,从而向我们所服务的医疗组织进一步推进数字健康战略,包括加速远程患者监控、远程医疗和健康活动。”

Validi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yan Beckland 则表示:“Cerner 的创新技术可在医疗提供商所提供环境的内外实现全球人们和系统的联系。在与 Cerner 合作之际,Validic 弥补了在其医疗利用相关者与临床设备、健身可穿戴设备和患者应用方面的数据差距,他们需要这些来提供可行性洞察力并实现患者的积极参与。与 Cerner 这样的领导者开展合作,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互联健康战略方面提供帮助,并且有助于推动这个令人振奋的行业向更加负责任的价值型医疗交付模式的转变。”

Validic 为一系列广泛的医疗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健康系统与提供商、制药集团、研究机构和提供医疗服务或保险的组织。Validic 的客户不断依托 Validic 来帮助他们整合并管理移动健康与临床设备、可穿戴设备和应用领域。依托可轻松连接至 Validic,这些医疗机构可访问可行性的患者数据。这使医疗公司能获得具有价值的洞察力,从而使他们能努力提升护理治疗计划水平,更好地实现患者群管理与参与,并且提高在整个护理持续性方面的连接性。

在当前医疗环境下,多家公司努力解决与不断扩大的移动健康技术生态系统进行整合、管理和升级连接方式的问题。Validic 通过成功地提供安全、标准且可行性数据来帮助其客户解决这种挑战,这种数据可用于整合至客户的健康技术系统、电子医疗记录、患者参与界面和健身应用。

Cerner 简介

Cerner 的健康信息技术在全球18000多家机构实现人们、信息和系统的联系。Cerner 因技术创新而出名,其解决方案可协助临床医师做出护理决策并使各组织能管理患者群的健康问题。该公司还提供一种综合型临床与财务系统,可帮助医疗机构管理营收,以及可满足客户的临床、财务和经营需求的一系列广泛服务。Cerner 的使命是进一步提升医疗交付水平和社区的健康水平。2015年2月2日,Cerner Corporation 从西门子公司 (Siemens AG) 基本完全收购 Siemens Health Services 业务的所有资产,并承担其部分债务。该公司在纳斯达克 (Nasdaq) 的股票代码为CERN。垂询 Cerner 的详情,敬请访问:cerner.com,查看其在 cerner.com/blog 上的博客,关注其 Twitter:twitter.com/cerner 和其Facebook:facebook.com/cerner

本新闻稿所涉及的部分商标、服务标志和图标均为 Cerner Corporation 和/或其子公司所有。所有其它非Cerner的标志为各自所有者所有。

Validic 简介

Validic 是医疗行业领先的云数字健康平台,可快捷且快速访问家中临床设备、可穿戴设备和患者医疗应用的患者数据。通过将其包括提供商、制药公司、支付者、健康公司和健康 IT 提供商在内的日益增长客户群与不断拓展的数字健康技术内容实现联系,Validic 使医疗公司能在其社区更好地调整护理,提升其患者参与战略并更加有效地管理其患者群。Validic 的可拓展创新型 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一类医疗器械数据系统 (MDDS) 技术可提供同类较佳的移动健康设备与应用中兼容 HIPAA 的可行性标准化消费者健康数据。Validic 最近获得高德纳 (Gartner) 的认可,并且荣获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在医疗信息互操作性方面开展较佳实践与较佳价值的奖励。Validic 领先的全球移动健康生态系统为1亿多人所使用并且每天不断发展。垂询 Validic 的详情,敬请关注其 Twitter:@validic,或访问:http://www.validic.com

媒体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Validic的Ashley Needham

Cerner Corp.的Marlene Bentley

电话:+1-919-423-0233

电话:+1-816-225-9772

电邮:ashley.needham@validic.com

电邮:marlene.bentley@cerner.com

消息来源:Validic
相关股票:
NASDAQ:CE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