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gle 发布 V9.0

2008-06-11 12:09 3743

拓展的架构为最新平台提供支持;解决方案提供更强的可用性、更高的灵活性及掉期支持

波士顿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旗下子公司、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今天宣布推出 Eagle Version 9.0 (V9.0),V9.0 是该公司数据管理、投资核算以及绩效衡量综合解决方案套件的重要技术和功能升级版本。除了在该套件中新增一些功能外,Eagle 还显著提升了技术平台,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性能、更强的可用性以及更多技术选择。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总裁 John Lehner 表示:“业界人士都知道 Eagle 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V9.0 便是我们多年来不断投资的成果。因此,这一最新版本围绕支持复杂的仪器类型提供了新功能。此外,我们还拓展了技术平台,并且相信我们将能够随时帮助客户实现升级至新平台的过渡,只要他们需要。我们已经看到众多客户正趋向于在 Linux 平台上进行升级。”

Eagle 不断评估并整合新技术来支持和提升支撑其投资管理解决方案的系统架构。V9.0 能够为当前版本的操作系统与数据库提供支持,从而确保更强的可用性、更高的性能以及稳固的基础来运行所有应用。这一最新版本可为 Sun Solaris、Microsoft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以及 Oracle 10g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提供支持。

V9.0 的新增功能是建立在客户端输入以及改变行业监管所需的必要支持等众多因素基础之上的。新功能已经添加进所有 Eagle 解决方案中。

-- Data Management 在整个工作流中提供了更强的可用性,提供自导功能。它还提供了一个重新设计的规则编辑器,以实现更直观的交互作用。新功能包括为金融衍生物处理多线掉期的能力、直接获取定价信息的定价选项以及进行更正的能力,这为获取易得到的审计信息提供了途径。

-- Investment Accounting 提供了新功能来支持掉期的处理与结算。新功能被添加到了 Eagle 的 Mutual Fund Accounting 解决方案中,来为那些与第三方管理员和投资管理者一起工作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个最新版本提供了对数据实施更深入分析的能力,以支持分发给客户的不同受众。至于 Eagle 的 Insurance Accounting 解决方案,最新的版本可为管理者的最新指示提供支持。

--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套件如今可提供一种动态的绩效分析能力。引入这种功能旨在使客户能够随时对安全性绩效进行重新组合和过滤,以支持随即分析。围绕 GIPS(R) 综合管理模块的工作流如今可支持一款端到端解决方案,来通过一个直至创造所需披露信息的全程自动化流程帮助客户维持这种综合管理。这种绩效归因模块经过扩充后包含了其它方法学,这些方法学可帮助满足客户以及不断发展的行业对资产净值和固定收入归因模式的需求。

-- Information Delivery 是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了报告和分发信息的能力,为在 V9.0 中阅读和接受信息提供了多种新的组合选项。该增强型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更大的灵活性,使客户能够通过 Eagle Data Mart 产生多视点的数据。Eagle Data Mart 工具使用户能够确定他们可报告数据的领域,并且把这些更丰富的数据依次提供给任何下游系统或应用。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简介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是一家金融服务技术的全球性供应商,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提供服务。Eagle 基于网络的系统可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复杂需求,包括机构投资经理人、共同基金、对冲基金、经纪人、公共资金、计划发起人及保险公司。Eagle 致力于为投资核算、数据管理、绩效衡量和信息传递提供企业范围内的尖端技术和专业服务。Eagle 产品套件可作为安装的应用提供或通过 Eagle 的应用服务供应商 Eagle ACCESS 提供。查询有关 Eagle 解决方案的详情,请发送电邮至:sales@eagleinvsys.com 或访问 http://www.eagleinvsys.com 。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简介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为全球客户提供多种专业资产服务能力,包括保管和基金服务、证券借贷、绩效和分析以及执行服务。它通过纽约银行 (The Bank of New York)、Mellon Bank, N.A.(梅隆银行)和其他相关公司提供服务。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简介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其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4个国家运营,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性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服务、发行服务、清算服务以及资金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3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1万亿美元,并且为12万亿美元的未偿债务提供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nymellon.com 。

消息来源: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