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我们与你一起努力’大型图片展在金茂大厦举行

易及传播
2008-06-11 17:11 4361

上海2008年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10日,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30天,“四川,我们与你一起努力”大型图片展在金茂大厦举行,以呼吁全社会为四川灾区重建再伸援助之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6111652.jpg )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茂集团、文新报业集团主办了此次活动。展览共分伤逝·天灾、凝聚·力量、并肩·携手、希望·微笑等四个主题,有100多幅拍自灾区的照片参加了这次展览。

“地震已经过去30天了,当抗震救灾的生死经历渐渐定格在人们记忆中,我们主办这次展览,来提醒大家更加繁难、艰苦、漫长的灾后重建,仍需要全社会与四川一起努力。”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人士介绍说,一个月来他们已经为灾区进行了三次捐款,今后还将对灾区重建进行专门的安排。

一位利用午休时间来观看展览的工商银行女员工在现场感慨说:“国难当前,感动不难,难的是行动。一时的行动也不难,难的是持久。这个展览让我认识到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继续为汶川等灾区重建伸出援助之手。”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将持续20天。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sinochemintl.com.cn/ ; http://www.eg365.info

消息来源:易及传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