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就江西庐山西海宾馆项目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2015-01-22 09:21 13823

深圳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17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江西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江西世高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江西庐山西海宾馆项目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江西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于主任、江西世高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常务副总经理罗奇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庐山西海宾馆效果图
庐山西海宾馆效果图

庐山西海宾馆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中南部地区再添新成员。江西庐山西海宾馆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巾口镇,临近高速路口和码头,交通便利,独享云居山拓林湖秀丽的山水风光及丰富的自然资源,占地32600平方米,是集旅游观光、会议接待、休闲娱乐、疗养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酒店。

接下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派出技术团队前往项目地对项目前期工作及后续安排进行计划商讨。我们有信心,在合作三方的通力配合下,通过我方成熟的体系搭建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江西庐山西海宾馆将成为代表西海国家风景名胜区的一张亮丽名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505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