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悉尼艺术节拉开序幕,反响热烈

悉尼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举办的第一周,各种精彩纷呈的剧场、舞蹈、音乐、视觉艺术和电影等活动在悉尼各地纷纷展开,掀起了全城狂欢潮。悉尼节于1月8日至26日举行,为期三周,为这座海港城市点燃了激情。

更多...
"视频播放器加载中…"
图片1
节庆村的Higher Ground(摄影人Jamie Williams)
图片2
编剧兼演员Kate Mulvany以Kit Williams的经典儿童读物为蓝本创作的Masquerade(摄影人Jamie Williams)
图片3
詹姆斯-提瑞创作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也是阵容最华丽的作品Tabac Rouge(摄影人Jamie Williams)
图片4
Summer Sounds in the Domain(摄影人Prudence Upton)

悉尼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举办的第一周,各种精彩纷呈的剧场、舞蹈、音乐、视觉艺术和电影等活动在悉尼各地纷纷展开,掀起了全城狂欢潮。悉尼节于1月8日至26日举行,为期三周,为这座海港城市点燃了激情。

2015年悉尼艺术包括179项活动,其中有85项对公众免费开放。在该艺术节上,来自30个国家的974名艺术家将在25个室内及室外场地为观众带来495场表演。其中有18场全球首演、11场澳大利亚首演和22场澳大利亚专场演出,这个美丽城市的夏季将不容错过。

悉尼著名的室外场地 The Domain 将举办三场激动人心的免费演出。2015年悉尼节以一场别开生面的Summer Sounds in The Domain 音乐会拉开序幕,南非超级明星 Seu Jorge 以巴西风格的桑巴音乐点燃全场。今年的 Symphony in The Domain 新加入了一个特别环节:ARIA 音乐奖获得者 William Barton 与 Sydney Symphony 一起演奏迪吉里杜管。

知名艺人詹姆斯-提瑞(James Thierree)带着他创作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也是阵容最华丽的作品 Tabac Rouge 重返悉尼节,在开幕夜获得《悉尼先驱晨报》的五星级好评

由 Kate Mulvany 创作的澳大利亚新戏剧 Masquerade 的全球首演栩栩如生地再现了Kit Williams的经典儿童读物。这个神奇的故事一开场便大获成功,深受男女老幼的喜爱。

备受欢迎的 Festival Village(节庆村)2015年回归,带来了多场惊险刺激的马戏和卡巴莱舞蹈秀、各种表演以及近40场现代音乐表演。都柏林的知名街头艺术表演家 Maser 为海德公园制作了拥有各种色彩、形状和条纹的巨型装置艺术 Higher Ground。该艺术作品灵感来自于M.C. Escher的透视作品,超过两层楼高,重新构思了一个融合了建筑与几何图案的世界。

Tex Perkin 即将带来的 Far From Folsom 也是此次悉尼节的一大亮点。在全球首演和令人难忘的音乐体验中,Tex Perkin通过在狱中表演的方式展现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精神。他通过深入研究这位乡村音乐歌手的黑暗剧目,在巴拉玛打监狱内对他的1968 Folsom Prison创意演出进行了重新创作。

sydneyfestival.org.au/media     
sydneyfestival.org.au/

 

消息来源: 悉尼艺术节

2015年悉尼艺术节共有179项活动,其中多达85项是免费的。在该艺术节上,来自30个国家的974名艺术家将在25个室内及室外场地为观众带来495场表演。其中有18场全球首演、11场澳大利亚首演和22场澳大利亚专场演出,这个美丽城市的夏季将不容错过。

著名艺术家 James Thierree 将带着他迄今创作的规模最大、阵容最为华丽的作品《Tabac Rouge》回归舞台。欧洲电视明星 Charlotte Rampling 将在澳大利亚带来《The Night Dances》的首演。

此次的全球首演的由 Kate Mulvany 创作的澳大利亚新戏剧栩栩如生地再现了 Kit Williams 的经典儿童读物《Masquerade》。这个神奇的故事深受男女老幼的喜爱。

澳大利亚专场演出《Kiss & Cry》是颇受欢迎的情节跌拓起伏的爱情电影,两个人用灵巧舞动的指尖跳出爱的语言。获奖导演 Jaco Van Dormael 和编舞 Michele Anne De May 合作带来了必将惊艳四座的感性小规模的芭蕾。

音乐将占据2015年悉尼艺术节舞台的中心,巴西巨星 Seu Jorge 首次把自己的特色组合带到了澳大利亚,也就是来自里约热内卢丰富多彩的贫民区的变革流行音乐和摇摆音乐组合。

尼日利亚合成音乐先驱和音乐传奇人物 William Onyeabor 创作的未来派歌曲《Atomic Bomb! The Music of William Onyeabor》将让悉尼的观众欣赏到非洲音乐的魅力。澳大利亚专场演出中的明星阵容还将包括 GotyeSinkaneMoney Mark (Beastie Boys)、Luke Jenner (The Rapture)、Alexis Taylor (Hot Chip) 等。

悉尼人和游客都知道悉尼艺术节是全世界最美妙的夏季艺术节之一,这个城市的光彩和魅力进一步巩固了它的地位,使之成为全世界伟大艺术家们的理想秀场。

所有媒体报道都可以免费下载,网址:sydneyfestival.org.au/media

点击这里查看2015年悉尼艺术节完整的清单: sydneyfestival.org.au/

 

消息来源: 悉尼艺术节

相关链接
相关文档
新闻稿翻译
视频下载

右击图标保存视频

媒体联系人
宣传经理  Jessica Keirle
电话:+61-2-8248-6525 / +61-438-805-109
电邮:jessica.keirle@sydneyfestival.org.au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网易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