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美國猶太人委員會亞太分會在中國、印度和日本任命新代表

2015-01-16 20:02

紐約2015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 -- 美國猶太人委員會 (AJC) 創立的 Asia Pacific Institute (亞太分會,API) 在香港、新德里和東京任命新代表,拓展其在該地區的業務規模。

亞太分會董事 Shira Loewenberg 表示:「亞洲一直是美國猶太人委員會的關注中心。它是世界上對猶太人關鍵、對以色列重要並且充滿無限成熟機遇的地區。我們的新代表已經準備好拓展 AJC 的業務規模,擴大我們的影響力。」

Howard Elias 被任命為亞太分會香港代表。Elias 於1999年創立了香港猶太電影節 (Hong Kong Jewish Film Festival),並且是香港猶太歷史學會 (Jewish Historical Society of Hong Kong) 活躍的董事局成員。

Arjun Hardas 被任命為亞太分會新德里代表。他擁有超過13年的廣播新聞經驗,並且是總部位於華盛頓的倡議團體 The Israel Project 的印度事務合作人。

Jerome Rosenberg 被任命為亞太分會東京代表。Rosenberg 之前曾擔任 Christian Dior Cosmetics Japan 和 Tumi Japan 總裁。他還曾擔任東京猶太社區主席。

亞太分會位於美國猶太人委員會的紐約總部,創立於25年前,重點關注過去幾十年在全球經濟和政治重要性方面迅速增長的亞太地區。亞太分會由紐約的 Shira Loewenberg 領導,芝加哥的 Jeffrey Stone 擔任主席。該分會還有一名印度專家 Nissim Reuben(在美國猶太人委員會的華盛頓辦事處辦公)、一名中國專家 Daniel Silver(在紐約辦公)和一名東南亞代表 Yael Amit(辦公地點位於東南亞地區)。

消息來源: American Jewish Committe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人事公告

宗教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