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irport Engineering 和 Orchid Environmental 联合公布 ArcLight Capital 的一笔战略性投资

ArcLight Capital Partners, LLC
2008-05-28 08:14 8681

英国 Adlington 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Fairport Engineering Group(简称 FEG)今天公布了 ArcLight Capital Partners, LLC(简称 ArcLight) 旗下附属公司向其两家集团子公司 Orchid Environmental Limited(简称 Orchid )和 Fairport Engineering Limited(简称 FEL)注入的一笔战略性投资。 根据该交易条款,ArcLight 将成为 Orchid 和 FEL 的一名重要股东,并通过增加股本投资为这两家公司提供支持。 Orchid 和 FEL 将同属一家新控股公司 Orchid Bioenergy Group Limited 所有,该控股公司旨在推动 Orchid 和 FEL 业务部门在新结构下实现增长和发展。 Orchid 和 FEL 将继续由其现有高级管理层所领导。FEG 集团的其它公司并未受到 ArcLight 交易的影响。

Orchid 利用该公司所开发的专有技术来处理城市和商业废物,以生产一种适用于将各类处理后废物转为各种能源应用的精炼生物燃料产品以及各种可再生原料。 FEG 所开发Orchid 的技术能够满足近期对具有成本效益的废物管理解决方案的大量需求,这种解决方案能够减少垃圾填筑地的使用,以及对非化石燃料型电力生产中环保资源的需求。 2008年4月,Orchid 将相关业务委托于一家位于 Huyton 的全方位商业废物处理厂,该工厂由面向英国环境、食品及农村事务部 (Defra) 和默西塞德郡废物处理局 (Merseyside Waste Disposal Authority) 的 FEL 设计和建造。 Huyton 工厂已全面投入商业运营,其设计处理能力达到每年80000吨的水平。FEL 历史悠久,面向项目工程、设计和管理提供全套服务并在整个原料处理行业拥有专长。 该公司的近期活动包括面向 Tarmac、Cemex、Castle Cement、英格瓷 (Imerys)、拉法基 (Lafarge)、MBA Plastics 和 Dangote Sugar 的大规模项目。

FEG 董事长 Tony Lees 表示:“Fairport 已在 Orchid 技术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使其能够涉足各种商业应用。目前,我们已具备实现可持续增长的能力,也很高兴能够获得这家极具远见的投资商的财力支持,这家投资商在我们的业务、生物量和将废物普遍转化为能源等方面拥有广泛专长。该交易使 Orchid 和 FEL 获得财力资源,全面开拓他们在处理、技术和商业能力的市场潜力,从而为其客户、员工和股东带来裨益。”

ArcLight 执行合伙人 Dan Revers 评论表示:“Orchid 以其在原料处理和加工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基础,来获得处理后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市场。这些技术都是在该行业取得成功的关键。 该公司的战略和能力满足了市场的重要需求,也将完善 ArcLight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其它业务。”

ArcLight 简介

ArcLight 是全球领先的能源投资公司之一,管理资产达68亿美元多。ArcLight 的投资团队拥有丰富的能源投资经验、行业关系以及资产水平知识。该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并在纽约市、伦敦和卢森堡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关于 ArcLight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rclightcapital.com 。

消息来源:ArcLight Capital Partne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