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将紧急采购170万顶蚊帐和近6500吨粮食送往灾区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2008-05-26 19:03 3144

北京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于地震灾区废墟遍野,且正在进入炎热季节,蚊虫逐渐增多,不但威胁着灾区群众的健康,也使灾区卫生防疫压力增大,为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紧急采购170万顶蚊帐,计划分发给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灾区群众。同时,根据灾区需要,总会还将紧急采购近6500吨粮食,拟向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的40万受灾群众提供1个月的口粮,整个过程将由媒体全程参与监督。

截至5月25日18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包括直属单位)接收境内外到账捐款24.32亿元,接收捐赠物资3亿元,总会累计接收款物合计27.32亿元;地方各级红十字会报告接收捐赠款物合计56.69亿元;根据目前款物到位情况,全国红十字系统已陆续向灾区提供了价值14.84亿元的救灾援助。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