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家乐氏公司支持中国地震救援工作

美国家乐氏公司
2008-05-24 00:18 6246

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2008年5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家乐氏公司 (Kellogg Company) 今天宣布向美国红十字会 (American Red Cross) 捐助250,000美元,用于支援中国西南地区四川省的地震救灾工作。此次捐款系家乐氏企业公民基金 (Corporate Citizenship Fund) 提供,将被指定用于支持中国红十字会的救援工作。

家乐氏亚洲公司总裁 Hans Shin 表示:“要把人们动员起来重新生活并重建家园,摆在我们面前的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公司很高兴能够提供资金和食品方面的援助。”

美国家乐氏公司 (NYSE: K) 是全球谷类食品和便利食品的主要生产商,食品种类包括:饼干、薄脆饼干、烘烤点心、谷物食品、冷冻烘饼以及肉类馅饼等。该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达到近12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生产工厂,其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家乐氏公司网站:www.kelloggcompany.com 。

消息来源:美国家乐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