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史密斯就为曼联足球俱乐部提供服装签署合约

2008-05-19 06:29 2874

伦敦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英国设计师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已与曼联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 达成合作,未来3年将为该球队球员设计和提供正装以及配饰。这是曼联首次达成此类合作。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16/305305-a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16/305305-b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16/305305-c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16/305305-d )

保罗-史密斯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曼联达成合作,他们的球迷遍及全球。我知道我们日本、韩国和香港的客户,事实上整个东南亚、欧洲以及美国的客户都对此次合作感兴趣。同时,我也希望该合作能够帮助我立刻获得比赛入场券!”

弗格森 (Alex Ferguson) 爵士表示:“这些西服非常出色。这是一个拥有悠久传统和明确认同感的俱乐部。保罗-史密斯也承认为该俱乐部提供服装将会引起其他任何俱乐部的羡慕。”

保罗-史密斯将为曼联的比赛球员以及官员提供他们参加所有英国国内比赛、欧洲杯 (European Cup) 比赛以及季前赛时的服装。首批设计将于2008年6月在莫斯科举行的欧洲杯决赛 (European Cup Final) 上亮相。

史密斯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为球队制作西装。该西装为2个纽扣的藏青色修身西服,其面料为100%马海毛,还特别设计了饰有红色嵌条和条纹嵌边的衬里。该球队队徽由金色和银色丝线缝制在上口袋上,给人以该俱乐部鲜明的运动感。我们因条纹设计而闻名,因此我们决定为该球队独家设计颜色鲜艳的斜条纹领带。该领带还配有一件白色衬衣,我们还特别设计了一条腰带,腰带末端里面印有会徽。最后,我们受英国传统西装料的启发,还为该球队提供了一款条纹织物的旅行包。”

“我还被要求为他们的莫斯科之行特别制作另一套西服。该西服为轻薄灰色羊毛/马海毛织物,配有浅蓝衬衫和条纹领带。该套装还有一个特别的红色嵌条衬里,其条纹嵌边与领带条纹完全匹配。”

球员、教练组以及董事会成员在前往和离开莫斯科时将身穿 Grey Cup Final 西服,而其他所有人员将身穿正式的藏青色新西服。

消息来源:Paul Smith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