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南宁德利集团成功签约

2014-11-20 10:00 14194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南宁德利集团就其投资兴建的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项目签订工程技术顾问及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中国深圳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南宁德利集团就其投资兴建的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项目签订工程技术顾问及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位于广西南宁市,酒店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250间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设的集休闲、娱乐、会议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型酒店。

日前,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已完成对该项目的市场调研,从酒店定位、功能规划与布局、营销策略、运营模式等各方面与业主方充分沟通并出具了专业意见,接下来,酒店管理公司将就该项目派出工程、营销、运营等各专业技术团队前往项目进行前期实地技术支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创造优质的开业条件,并为酒店日后的成功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效果图
南宁东盟国际文化广场酒店效果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9/0861408692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