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宇地产捐赠10万抗震救灾

汉宇地产
2008-05-20 12:23 2941

上海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当社会各界纷纷关注5.12汶川大地震并为灾区捐款捐物的时候,作为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的房地产服务商汉宇地产也紧张有序的行动起来。

5月14日清晨,汉宇地产全上海1600多名员工同时收到了一份紧急倡议书,灾区的惨重伤亡和严重的经济损失通过形象的文字展现在每个人面前,激荡起每一位汉宇人的爱心。下午14时,作为汉宇掌门人的施宏睿总经理率先在位于徐家汇的总部举行了募捐仪式。在施总的带领下,总部员工踊跃捐款。不到半小时,近万元的捐款就汇集到了募捐箱里。5月15日,施总亲自带队和各位公司的几位副总亲自带队兵分路奔赴汉宇地产在上海的近百家门店,接受汉宇每一位一线业务人员的爱心捐赠。5元、10元、50元、100元、上千元,不论多少每一份爱心都值得尊敬,你捐、我捐、他也捐,不论是否通过其它途径捐过款,每一位汉宇人都希望在汉宇的这份浓浓的爱心中有自己的一份贡献。多少个同事为了捐款翻遍了口袋和钱包,多少位新进员工尚未领取薪水就把自己的生活费用捐赠出来。捐赠箱不仅仅收到的是一份份捐款,更是一份份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汉宇的信任。在施总的眼里,他们都是好样的。拥有了这份爱心的汉宇人一定能将自己的这份事业做大做强。

据统计,从5月14日下午汉宇地产在总部开始发起募捐截至15日下午,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内,汉宇地产全体员工捐款数目已达到10万。在谈到汉宇地产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聚集起如此多的捐款,汉宇地产董事总经理施宏瑞说:作为香港(地区)商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福建商会副会长单位的汉宇地产一直以自己具有良好的企业公民意识而自豪。参与和谐社会进程和慈善公益活动已融入企业文化里。我们的发展来源于社会的支持,现在四川灾区遇到困难了,我们应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简短朴质的几句话代表了汉宇人的品质。汉字地产在公司晚会都会发动员工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汉宇地产还关心文化教育事业,帮助自闭症儿童,结对帮助云南希望小学。

在自身从事慈善事业的同时,汉宇人也深深的意识到,仅仅依靠企业员工的微薄之力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号召起社会更多人、更广泛的爱心参与进来。所以汉宇地产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充分发挥每一份员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汉宇向每一位与汉宇接触过的房东、客户提出倡议 -- 即日起至6月1日,汉宇地产任一分行每成交一单,就从所收到的佣金中拿出100元以客户的名义捐给灾区。同时,汉宇地产还呼吁沪上业界同行一起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出一份心力。

汉宇地产简介:

上海汉宇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2004年正式进驻上海,以香港房地产代理模式和先进理念蜚名上海。目前已经形成国内外代理项目、商业地产和二手中介三大业务,广泛涉足房地产流通服务全领域,辐射长三角19座城市,已成为业界著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在刚刚出笼的2007年上海房地产经纪协会房地产中介20强中,汉宇地产跻身中介行业三甲行列。自从2004年进入上海后,汉宇地产就加入上海房地产经纪协会,并已蝉联2006、2007两届上海房地产中介20强。该公司于2008年2月顺利通过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这也是华东地区首家通过该认证的房地产中介企业。

消息来源:汉宇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