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结构工程师前往中国:四川地震 22,000 人遇难

2008-05-19 20:17 3936

M7.9 级地震调查开始

四川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周一,中国西部遭遇 7.9 级地震袭击,估计遇难人数 22,000,受伤人数上千。Miyamoto International 迅速采取应对措施,派遣一支地震工程师队伍赶赴中国,评定剩余建筑和基础设施的结构完整性,收集数据,为损伤和损失评估人员提供支持,并为减轻进一步的业务中断提供建议。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 2:28,致使上千孩子和工人受困于倒塌的建筑之下。此次地震所造成的全部损失情况目前尚未知晓。据报道,震中和周围 80% 的建筑受到严重损害和/或全部倒塌。Miyamoto International 副总裁 Tom Chan 说:”由于该地区在施工中广泛使用无配筋砌体和约束混凝土,因此破坏程度严重并广泛蔓延。更严重的是,由于此地人口密集,且建筑物沿河而建,因此泥石流成为一个显著问题。这也是远在 220 英里之外的重庆亦遭受损害的原因”。

Miyamoto International 将派遣一支队伍赶赴受灾地区。首席执行官 Kit Miyamoto 将率领勘测小组于今日抵达中国。Kit 说:“由于伤亡人数众多,救援活动乃重中之重,但是我们也需要认识地震已造成的影响和仍将对本地和全国经济所造成的影响。此事件的含义是深远的,美国的中西部也有可能会发生此类事件”。

Miyamoto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提供与设计和房屋加固相关的结构、地震和风力工程服务的公司。项目领域包括:地震评估和加固、教育、商业、市民、公司、保健和基础设施等。Miyamoto International 是较大和发展较快的结构工程公司之一,其在加利福尼亚设有 5 个办事处,波兰-温哥华地区1个办事处,日本东京1个办事处。

消息来源:Miyamoto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