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xique 将部分利润捐赠给中国地震救灾工作

2008-05-19 20:06 4112

纽约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精品旅店与豪华旅馆预订网站 Luxique(网址: http://www.luxique.com/ )公司将采取措施向中国毁灭性大地震中的受灾者提供支持,正如其对缅甸台风受灾群众提供的支持一样。

Luxique 已经将其5月份赢利的10%捐赠给缅甸,现在,它将同样把其5月份赢利的10%捐赠给中国。

Luxique 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布里 (Alex Brey) 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先后发生两场如此重大的灾难令人难以置信。作为一家世界性的旅游公司,我们感到我们不能置身事外,袖手旁观 -- 我们需要用实实在在的钱来表达我们的同情与关切。”

现在,客户通过该网站预订高端豪华酒店,将等同与直接向灾难救助捐款,并且还将要求他们进行更多的捐助。

“我们拥有许多中国客户,并且与许多的中国酒店有业务关系,我们的心与所有的受灾群众在一起。”

消息来源:Luxiq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