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君安国际首予宝龙地产“收集”评级

2014-10-27 14:43 6478
宝龙地产(HK.1238)因其将战略焦点转移至上海及二线城市的综合体开发,首次 获国泰君安国际给予“收集”评级。

上海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宝龙地产(HK.1238)因其将战略焦点转移至上海及二线城市的综合体开发,首次获国泰君安国际给予“收集”评级。

宝龙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龙地产, 01238 HK)于2003年开始投资于商业地产业务,200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专门从事开发及运营多种业务模式的高质量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

国泰君安国际表示,得益于公司在长三角的扩张驱动,估计宝龙地产在2014年至2016 年的收入以 52.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宝龙具有较高毛利率的更多的商业项目预计将在2014年至 2016 年间交付,国泰君安国际估计核心每股净利在2014年至2016年将以60.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首予宝龙“收集”评级。国泰君安国际相信公司转移其焦点到上海及二线城市是一个适当的战略。长三角区域的项目在2015至2016将会成为主要的贡献项目,将会推动收入增长以及增强公司的毛利率和净利率。因此国泰君安国际给予宝龙地产“收集”评级及目标价HK$1.45。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