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保公司与潍坊希乐伯尔进出口有限公司达成原则性协议在华新建溴衍生物合资企业

2008-05-16 22:26 2197

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雅保公司(纽交所代码:ALB)及潍坊希乐伯尔进出口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他们已就组建一家新合资公司达成原则性协议。该新合资公司将结合希乐伯尔(一家在中国溴衍生物的营销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的现有业务及雅保在专用化工产品行业的专长。新组建的合资企业(即希乐伯尔雅保溴化工(山东)有限公司)75%的股权将由雅保的子公司 Albemarle Holdings Limited 所持有,其余25%的股权由希乐伯尔持有。合资企业的设立取决于中国政府的最后审批,该审批预计将在60-90天内完成。

合资企业在设立的同时将与一家位于中国平度市新河镇的溴衍生物生产商,即山东威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一份排他性协议。根据该协议,所有威泰产品将由合资企业独家营销。

雅保特殊化工产品部门的副总裁 Matt Juneau 表示:“希乐伯尔是中国溴衍生物行业的领导者,市场地位坚实稳固且影响力遍及全球。希乐伯尔的优势与雅保在溴行业的领先地位的结合将为雅保在作为中国溴及其衍生物市场中心的山东省创造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对于有机会与雅保成为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很兴奋,” 希乐伯尔总经理李春先生表示,”雅保带来了其在溴行业的商业、技术及环境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通过这一新的合作关系加快我们在中国及全世界的发展。”

雅保简介:

针对消费电子产品、石油及石化加工、运输及工业品、药品、农产品、建筑及包装材料领域内所使用的高度工程化专用化工产品,雅保是处于全世界领先地位的开发商、制造商及营销商。公司业务运营涉及聚合物添加剂、催化剂及精细化工产品这三个领域,所服务的客户遍及近100个国家。更多详情请访问雅保网站 http://www.albemarle.com 。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部分内容构成《1995年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陈述。 尽管雅保公司认为本新闻稿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基于其所知的业务及运营范围内的合理假设,但其并不能保证实际结果将不会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预期产生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无法通过价格上涨来抵销原材料及能源的成本费用上涨、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对雅保产品需求的变化、重要客户的赢取或失去、外汇波动以及政府对雅保业务运营或产品监管的加强。其他可能引起雅保的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描述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可参见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雅保年度报告第 1A 条“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雅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