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Data与惠普深度合作,扩展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以应对网络攻击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的较佳组合,较大限度帮助全球企业减少有害影响、风险及成本
AccessData
2014-09-30 09:34 7181
近日宣布与惠普进行深度合作,以解决全球企业在面临网络攻击时所遇到的主要挑战。新的解决方案将惠普公司的数字调查服务与AccessData的ResolutionOne(TM)平台进行整合。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AccessData 是网络安全事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宣布与惠普进行深度合作,以解决全球企业在面临网络攻击时所遇到的主要挑战。新的解决方案将惠普公司的数字调查服务与AccessData 的 ResolutionOne™ 平台进行整合,为公司网络、终端、移动设备及应用提供先进的安全威胁智能情报库与快速的安全应急响应。

惠普快速应急响应 (RIR) 服务能够在企业受到攻击后,通过其前沿技术与专业能力为企业提供快速的现场数字调查与取证。此服务与 ResolutionOne 平台整合后,将能够加快对安全事件进行连续自动处理的进程。同时,这个解决方案也能够对数据事件进行全面且实时的洞察与分析,并给予快速的响应与解析。

AccessData 首席市场官 Craig Carpenter 表示:“强大的快速应急响应服务将惠普在安全领域的专业优势与 ResolutionOne 平台相结合,能够帮助修复威胁企业安全的各种复杂攻击。惠普选择 ResolutionOne 的原因在于它能够将我们的服务融入到各种信息安全环境,与 SIEM 无缝的整合并提供便利的互操作,把全面、丰富的安全情报转换为自动检测安全威胁的手段,并将智能分析与大规模修复各类安全事件。”

惠普企业安全服务部暨全球专业服务总监 Rob Stitch 表示:“AccessData 在网络安全与电子取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且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ResolutionOne 平台提供的强大的连续自动事件解决能力,能够充分的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使企业能够在受到网络攻击后快速恢复从而确保其 IT 环境安全。”

ResolutionOne 平台的网络和基于主机的取证使惠普的快速应急响应服务得到了极大的扩展,这其中包括全面的根源问题追溯,在网络取证时进行完整数据包的捕获,高级电脑取证(硬盘、内存与外设设备),恶意程序分类以及企业范围的安全审计。ResolutionOne 还能够支持所有网络安全、病毒分析、法务、审计团队之间的实时协作,其提供的自动批量修复功能使企业不仅能够控制威胁而且从根本上移除威胁。

消息来源:AccessData
相关股票:
NYSE:HP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